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接下【賭命運轉手】 布萊德利庫柏只為與克林伊斯威特演對手戲

分享
【WoWoNews】「他的一句台詞會讓我一秒想飆淚…」,第二次與克林伊斯威特合作的布萊德利庫柏表示,能與克林伊斯威特同台飆戲,是吸引布萊德利庫柏點頭接演【賭命運轉手】的主要原因,他說:「【美國狙擊手】是我們第一次合作,可惜他當時沒有演出,但這次我想親眼見識他如何詮釋演黑幫史上最厲害的運毒車手。」

布萊德利庫柏在【賭命運轉手】中,飾演新到任的緝毒組執法探員柯林貝茲,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他把所有時間奉獻給工作,只為向上司證明自己的能力,但是他與克林伊斯威特所飾演的運毒車手厄爾一樣,花太少時間陪伴家人。在某一次偶然的機會中,這兩人相遇了,在彼此不知道對方身分的情況下,克林伊斯威特飾演的厄爾還勸柯林貝茲探員多陪家人一些,布萊德利庫柏回憶道:「那些台詞很簡單,卻在我心中造成極大的震撼,那更像是克林伊斯威特用他的角度與經驗對我說的話,每次看到這一段都讓我眼眶泛紅。」

【賭命運轉手】改編自美國錫納羅亞黑幫販毒史上最成功的運毒手的真實故事,讓所有人震驚的是,這位出沒在全美各地,行動飄忽,讓黑白兩道都無法捉摸的運毒車手竟然是一位年齡超過90的長者。克林伊斯威特回憶道:「厄爾這樣的角色從來不曾出現在我的電影生涯出現過,他個性隨和,風趣幽默也喜歡炫耀,但是在光彩迷人的背後,是他渴望卻又無法回到家人身邊的無奈。」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一個超過九十歲的老翁竟然是美國史上最成功的運毒犯!他績效很好,開車載著幾百公斤毒品全美跑透透也不會被警方懷疑,黑道份子因此重用他,但他心中的悔恨與不安卻是揮之不去,即使他會捐錢幫助別人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克林伊斯威特說:「他讓我看見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生選擇,讓我願意重新回到鏡頭前詮釋一個與過去形象完全不同的人物,雖然跟他年齡相近,但我把他想成我爺爺,在演出的過程中,我甚至模仿爺爺的走路方式。而能夠與布萊德利庫柏一同飆戲,是這次演出最大的享受之一,只是他必須每天面對麥可潘納與勞倫斯費許朋這些撲克臉,而我卻經常在歡場中左右逢源吃香喝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