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得不到胡瓜鉑金紅包 陳美鳳遭虧沒有偏財運

分享
(圖: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第一發發發 - 麥當勞金迎招財薯來堡”明星運動會除夕特別節目今日(9日)壓軸錄影,民視第一發發發”一系列有四段單元連續錄影,活力滿分的明星運動會今日開錄,邀請到30位藝人現場比拼體力還有腦力,趣味十足的內容陪觀眾過新年。以往在“綜藝大集合”節目中豪氣送獎金,這一次主持人胡瓜跟往年一樣準備了10萬元新鈔,分成100個超級大獎「鉑金包」,胡瓜表示每一年就這個單元最硬,除了拼體力還得動腦力,希望鉑金包能夠燃燒大家的鬥志,也算是感謝後生晚輩全力以赴的拼勁。看到100個金光閃閃的鉑金包也讓主持群陳美鳳,阿翔,浩子,謝忻紛紛高喊要挑戰遊戲拿紅包,沒想到瓜哥在節目一開始就人人有份一人一包,現場眾人驚喜若狂,阿翔說「哇!終於不用玩遊戲也能拿紅包了」,沒想到胡瓜聽聞馬上玩起鈔票上的流水編雙數才能得到鉑金包遊戲,不料陳美鳳收到的2個鉑金包,都是單數,笑說自己偏財運不夠,要拼正財,自己下去靠體力來得獎金。現場藝人頓時像小孩一樣搶紅包,過年氣氛濃厚,和樂融融。
(圖:民視提供)
除了胡瓜豪氣準備的「鉑金包」,製作單位也準備300個樂透紅包跟100個刮刮樂要嗨翻全場。藝人吉諾,餘秉諺,黃金鴻,榮忠豪,紅毛,陳彥廷,童韋傑,羅子惟,鄭楠鐘,郭忠佑,曾瑋中,錢君仲,餘思达,舞陽,加上15位女藝人樓心潼,夏宇禾,郭亞棠,張家瑋,林柏妤,林玉書,李又汝,杜忻恬,蔡允潔,張文綺,陳怡婷,賴慧如,張唯,趙孟姿,劉璇等人一開場就跟著特里跳健康操來暖身,現場熱鬧非凡,比賽前杜忻恬跟陳怡婷跟趙孟姿還先暖身玩「豬光寶氣迎財神」 - 板塊移動遊戲,只見三兩下女生通通過關,連男生都自嘆不如,求饒說希望等等是分開比賽。擔任大家體能老師特里,也在現場挺舉趙孟姿,零極限的人體動作現場歡聲雷動,也順利奪走4個鉑金包。

今年除夕特別節目明星運動會單元,主持人之一的陳美鳳更是變發登場,她笑說因為幾天的錄影都是華麗造型錄影,難得有運動會可以讓她搞怪時尚一下,也準備多套休閒運動衣服,每錄到一個段落就換新衣;平常養身保健的她,看到大家都如願拿到鉑金包,對體能挑戰也是信心滿滿,更撒嬌跟胡瓜說「等等也要下來挑戰遊戲」,讓阿翔立刻說有一個超適合美鳳姐,等著她來挑戰。藝人夏宇禾,樓心潼,紅毛,鄭楠鐘還在休息時候先玩一輪,明星運動會單元熱舞大風吹「豬圓玉潤舞新春」,直說超好玩的,每一項遊戲都會玩到停不下來,希望這一次來都能滿載而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