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遠航與日本新潟縣再度攜手玩花燈 2/23及2/24兩天好禮大放送

分享
(圖:遠航提供)

【WoWoNews】「2019台灣燈會」自2月19日起至3月3日於屏東縣盛大舉行,遠東航空今年二度參與燈會活動,並邀請日本新潟縣來台共同參展,將新潟最道地的文化、美景、物產帶進屏東,成為燈會亮點!

遠航也再度邀請日本新潟縣佐渡島的鬼太鼓團體「鼓志會」於本周2月23日(六)及2月24日(日)於遠航新潟攤位及主舞台表演。鬼太鼓是日本傳統文化藝術舞蹈,祈求闔家平安和五穀豐登的神道宗教儀式之一。表演當日將在現場為各位朋友開運祈福,邀請民眾一起欣賞。

遠航發言人盧紀融副總表示,2月23日及2月24日兩天於屏東燈會遠航攤位同時舉辦多項活動,可變裝為盆舟姑娘拍照,參與掏金體驗拿獎品,加入臉書及LINE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還有限量佐渡新潟周遊票贈送,歡迎民眾前來走春同樂。同時遠航臉書也舉辦分享燈會照片抽新潟特產地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遠東航空獨家直飛桃園-新潟航班三月份每週四班,四月份起每週三班,航班選擇更彈性,更便利,機票最低價9,500元起(未稅),只要三小時的航程就可以抵達日本魚米之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遠航新潟燈會攤位:位於屏東台灣燈會公益攤位區(親子歡樂燈區旁)

◎佐渡鬼太鼓表演時間

2/23場次 10:30、11:30、13:00、14:00、18:30(本場次活動地點於中央舞台)

2/24場次 10:30、11:30、13:30、14:30、15:30、16:30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