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台灣限定!迪士尼櫻花季228連假起全面綻放

分享
(圖/迪士尼櫻花季系列手機殼)

【WoWoNews】台灣限定迪士尼櫻花季來了!今年春天,台灣迪士尼首度推出專屬櫻花季,全球首發一系列活動和台灣限定商品,更在台北、台中兩地同步開設的《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粉嫩櫻花氛圍加上人氣超高的迪士尼人物角色,可愛爆棚!

迪士尼專屬櫻花季由最受歡迎的米奇、米妮、小熊維尼與小豬,配上春天粉嫩的櫻花元素組成,迪士尼更是一口氣推出超多限定商品,包括少女必備的飾品、包袋配件、到散發甜蜜氣息的香氛水氧機、超夯的珪藻土防潮杯墊及造型隨身碟等。除此之外,迪士尼還推出了全台限量首賣的櫻花季限定米奇、米妮、小豬絨毛玩偶,自3月15日起僅在《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台北、台中兩店限量發售,想要收藏櫻花季限定品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為了讓迪士尼粉絲能一次買到最齊全的櫻花季商品,台灣迪士尼消費品部與新光三越攜手打造《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兩家限定店分別於2月28日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及3月4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接力開幕。

期間限定店中,不僅有最齊全的迪士尼櫻花季商品,更設置多處拍照場景和多重好康活動。台北店有甜蜜可愛的米奇米妮櫻花樹翹翹板拍照區,台中站則有大型小熊維尼公仔和立體蜂蜜罐,粉嫩櫻花樹加上超Q萌的迪士尼角色,每個角落都能拍出夢幻網美照!

開幕期間,只要在拍照區完成指定打卡動作或消費滿額699元,就可獲得「迪士尼櫻花季限定明信片」,如自付郵資即提供明信片郵寄服務;在白色情人節3月14日當天,消費滿3,140元即贈送一款米奇米妮情人短項鍊(限量10組,只送不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