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 品味角落 苗栗借問一下 】2019年苗栗縣借問站設置

分享
(圖/第二主題_工作區域 )

【WoWoNews】苗栗縣政府今年全新增設共8間借問站,提供外出旅客們各式旅遊資訊服務,借問站店家熱情推薦在地旅遊觀光,分享地方資訊,讓旅人即時掌握地方最新動態。  

縣府文觀局局長表示,苗栗縣為全國唯一獲國際雙慢城認證縣市,從獲認證以來即致力整合區域觀光、行銷苗栗,形塑「慢活、慢食、慢遊」的城市生活理念,今年苗栗新增8家借問站共同加入友善服務行列,期待結合在地借問站店家的用心,縣府與民一起攜手共達苗栗慢城美好願景。

隱身在苗栗市區巷弄內的「老家藝文生活空間」,由老宅改建的文青咖啡館,有手沖咖啡、各式特色甜點、輕食,更是地方上經常匯聚許多藝文活動的場域。熱情的主人家,返鄉創業,傳承自祖輩的老宅,注入新血後全新出發。今年向苗縣府申請設置借問站,用心的店家更設計規劃具地方特色的旅遊摺頁,大方分享老家專屬的私房秘境景點,歡迎旅客們前來一探究竟!

苗栗頭屋鄉有「苗栗小白宮」之稱的152日安咖啡館,是地方知名景點餐廳,純白的西式建築外觀,極具特色。老闆們為了照顧幼小三胞胎以及對法式甜點的熱情,誕生了這間友善親子餐廳。店內菜單羅列豐富,環境優美宜人,彷彿置身歐式莊園般的閒情,更規劃有親子遊戲室等完善設施,店家的溫暖用心,期望能傳遞給更多旅人們,讓每一位到此駐足的旅客,都享受著舒適愜意的美好時光。相鄰店家不遠處,有更多地方觀光景點,歡迎遊客們盡情借問,讓旅程更多彩豐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