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瑞瑪席丹穿短褲露小蠻腰 MV《邊吃巧克力邊倒立》呈現"土石流"畫面

分享
(照片提供:愛貝克思)
【WoWoNews】愛貝克思年度重點新人瑞瑪席丹(Rima Zeidan)推出首張專輯《你 知不知道》口碑一觸即發,新歌《邊吃巧克力邊倒立》更令人驚艷,破天荒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的曲,瑞瑪在製作人陳君豪的鼓勵下,嘗試為這首歌寫出歌詞,她想表達一種想做什麼就去做的爽快,「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想做什麼就去做,即便是邊吃巧克力邊倒立!」瑞瑪把乍看風馬牛不相及的元素擺在一起,試著告訴大家一種盡其在我的自由。她為了拍攝這支MV,穿短褲露出小蠻腰,在狂風暴雨的陽明山上狂奔,體感溫度直趨零下,瑞瑪還在風雨中倒立了十幾次,拍到後來整個人呈現「瘋狂」狀態,她不只要求導演除了唯美畫面,也要剪進大嚼巧克力、有「土石流」從她齒縫中奔出的鏡頭,呈現相當寫實、完全瑞瑪席丹的影像作品!

瑞瑪席丹有一副觸動靈魂的好聲音,第三波主打歌《邊吃巧克力邊倒立》中版爵士調調,有別於前兩首的心靈探索,呈現出相當貼近瑞瑪席丹本人性格,熱情、陽光又不按牌理出牌的大女孩個性。蔡健雅原本的歌詞已經非常完美,也非常切合瑞瑪對世界的觀感。「但是怎麼唱都是Tanya的味道,我該怎麼做?」製作人陳君豪老師鼓勵瑞瑪試試看寫一首更像自己的歌詞。瑞瑪從寫人生的選擇題開始,寫出了自己的觀點後,卻始終在關鍵字上塞車。「我覺得太正面了。」在瑞瑪提出這樣的問題後,陳君豪卻要她「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寫你平常最喜歡做的事情。」當編曲呈現出海水味的輕爵士風格後,瑞瑪寫出了完全符合她自己的自由,更感謝Tanya的曲子讓她表達出真我。
(照片提供:愛貝克思)

為了《邊吃巧克力邊倒立》音樂錄影帶上陽明山拍攝的瑞瑪席丹,卻意外遭逢淒風苦雨,原本設定在大太陽下進行的腳本,沒有因天氣不佳而改變,反而更激發瑞瑪的鬥志,只不過在體感溫度低於零度的狀態下,瑞瑪席丹穿著運動衣著,來回20次左右,不斷處於拍攝、淋濕、上車烘乾、吹暖氣的無限循環中,她苦笑說:「這反而是工作中比較辛苦的部分!因為不斷的被雨淋濕,重新妝髮後在車裡吹暖氣,一開拍就馬上淋濕。」此外,在雨中奔跑、泥濘中上山,還有最令人矚目的倒立,都難不了她。

瑞瑪席丹最近喜歡倒立,不管是徒手或者靠著牆壁都嘗試過,最高紀錄是可以維持倒立15秒,喜愛運動的她,身手比一般女生矯健,也因此姚國禎導演在接下《邊吃巧克力邊倒立》MV時,就打算用瑞瑪席丹出色的動感肢體來發揮,他讓瑞瑪跳彈簧床浮出銀幕,捕捉她各式各樣神情,或調皮、或搞怪、或出水芙蓉般美麗,一下就吸住粉絲眼球,不過,最破天荒的是,瑞瑪席丹卻主動「加戲」,要導演不只剪人漂亮的畫面,連同吃巧克力的搗蛋表情都得全都錄,最經典的是,嚼爛的巧克力「岩漿」從齒間噴發的「土石流」畫面,完全一刀未剪普級播出,成為MV中最大彩蛋,瑞瑪席丹自然不造作的個性,令人拍案叫絕!

此外,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還有,她為MV在大樹前倒立對嘴,「其實雨一直打在臉上,卻還要裝沒事,這點滿難忘!」而她全身衣服被打濕,加深倒立難度,而且下一整天雨的陽明山,地上的土是鬆的,更增加倒立的危險性,事後她發現手腕有點疼痛,讓公司同仁都讚她是「無敵女金剛」,上山下海都不含扣的,最有趣的是,天氣預測拍攝日是晴天卻狂風暴雨,但拍完隔一天,陽明山放晴,整日是大晴天,也讓瑞瑪席丹得知不禁大喊:「天哪!」但她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也頗有成就感。情人節雖一整天需要工作,但很開心比利時男友人肉快遞來台灣,已讓瑞瑪非常開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