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歌唱比賽唱將聚首《同學會》 笑聊往日秘辛

分享
(圖/超級同學比賽出道)

【WoWoNews】華視全新綜藝《超級同學會》本週邀請到超會唱的歌唱比賽常勝軍來參加同學會!好久不見的金曲歌后許景淳、美聲歌王林隆璇以及中生代唱將卓義峰、袁詠琳、孫協志、張文綺、江美琪、許富凱都來到節目同台飆歌,許景淳與林隆璇兩人以歌唱比賽前輩之姿,與同是從歌唱節目脫穎而出的中生代歌手們交手,許景淳更自曝表與林隆璇的淵源很深,從少男少女時期就認識了,當年為了幫助林隆璇比賽助陣,兩人一同合唱經典歌曲「三分之一的時間」,主持人黃子佼一旁調侃說:「不就是民國初年就認識了嗎?」林隆璇更表示當年聽了許景淳的美聲,一度還虧許景淳說:「乾脆你來參加比賽好了!」,許景淳也加碼爆料自己15歲時就和創作才女黃韻玲一同組重唱組合,拿下金韻獎重唱組合冠軍!讓主持人們都大呼女神太厲害了!

另外林隆璇老師也被逼問創作當年大賣30萬張唱片的超紅的情歌「流言」的秘辛,黃子佼虧林隆璇老師是不是寫歌是「自肥」自己與女神周慧敏合唱,這讓林隆璇大大否認,他表示當時公司建議他寫首歌與周慧敏合唱,當時他只看到了照片覺得對方應該只是"花瓶"應該不是實力派歌手而回絕,沒想到某天無意間聽到周慧敏歌聲一鳴驚人!才發現不只是美女還是有實力的唱將,在等飛機的十分鐘時間寫出了經典歌曲「流言」!而兩人到拍攝MV才見到面,黃子佼追問是否有被女神「電到」,林隆璇害羞回道:「這集會播出不不好說!」,這段故事讓一旁孫協志大喊:「太幸福!好羨慕可以跟女神合唱啊!」

身為歌唱比賽出身的來賓們個個實力堅強,美聲女伶袁詠琳與實力唱將卓義峰合唱張雨生經典歌曲「我期待」,兩人高音飆唱讓所有在場來賓都讚嘆,唱得讓來賓們都掉入回憶漩渦中,黃子佼感慨地說:「雖然寶哥離開的早,但還好還有卓義峰的好聲音讓大家都可以緬懷他的好音樂」,主持人也考驗歌手們的高音實力,兩隊人馬各自派出許富凱及卓義峰飆高音,兩人互相較勁之後,黃子佼笑說:「這直接幫我們測試玻璃堅不堅固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