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范景翔“情牽”《念念不忘的情人》 攜手陳明真做公益

分享
(照片提供:范禾文化傳媒)

【WoWoNews】引領時代的“知性女神”陳明真,曾以《背心》、《我用自己的方式愛你》、《情債》、《念念不忘的情人》、《愛一個人等於愛上孤獨》、《為愛笑著流淚》等膾炙人口歌曲風靡全球華人地區,更成為跨時代的溫暖記憶。她的歌聲充滿著知性美好,成為華語流行音樂的指標,更獲得國際音樂人陳進興、黃一雄、殷文琦、劉虞瑞、姚若龍等大力讚賞並於“環球上華音樂”發行多張個人專輯獲得亞洲“夢中情人”“軍中情人”等獎項與業內、外人士、聽眾高度認可。陳明真近期受邀擔任全球“關懷ME/CFS慢性疲勞公益大使”獲得全球大愛殊榮並與“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項目”創始人范景翔攜手宣導“關懷ME/CFS慢性疲勞”傳遞“趨勢公益”理念。

陳明真作為新女性代表,美好面相不止於音樂才華, 記者訪問被媒體喻為“男版戴安娜”“暖聲王子”的公益歌手范景翔,他無意間說出——陳明真的歌曲《念念不忘的情人》是他求學時期喜愛的音樂作品之一,緣分巧妙的讓兩位臺灣真情歌手、當年的明星與粉絲在內地相遇,陳明真在內地演出服裝造型更大多由范景翔打造,由於兩人人生價值觀相仿、熱衷公益、共同合作的作品並都以“愛”為出發傳遞城市“正能量”; 兩人更獲得內地粉絲讚譽:陳明真“知性之美”范景翔“公益情懷”。

范景翔接受採訪表示:“陳明真的歌曲是很多人的情感記憶,心中的《念念不忘的情人》,她的形象更代表著“真善美”。每個人也都希望自己的伴侶對自己時刻“念念不忘”隨著生命的歷鍊、年齡的增長,這一首歌曲現在由范景翔的角度解讀是:“每個人都是彼此的有緣人、真情人,應該彼此去愛與被愛,社會就更加有愛、溫暖, 當“愛足夠”也就會避免、減少許多社會問題的發生; 社會資源、成本就可以投入到更多有益的社會的建設。

范景翔眾多明星好友包括陳明真,都用心致力公益,更是支持范景翔製作的“范景翔公益作品”包括“《Mycity我的城市》正能量公益專輯”等均受國際各方業內外人士關注,2019年世界展覽中心之一“中國上海的寶龍藝術中心”等藝術機構更邀約陳明真、范景翔攜手舉辦“《知性》攝影公益展覽”,范景翔表示,自己非常感謝陳明真的支持、大家的認可,目前與范禾文化正在籌辦“2019 ME/CFS城市慢生活@范景翔與好朋友公益音樂會”與製作人楊鈞堯、華納音樂發行“范景翔正能量音樂、公益歌曲”等作品宣導關懷全球“ME/CFS慢性疲勞綜合症”。《Mycity我的城市》公益影展將於2019年陸續舉辦展覽與拍攝, 自己希望將每一個作品準備的更完整、完善才對得起每一位元支持者與參與作品的好朋友。

陳明真大力支持范景翔創始發起的“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項目,並在社交平臺多次發佈資訊、錄製公益視頻、穿著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T恤共同宣導“關懷ME/CFS慢性疲勞綜合症”。范景翔表示:“當我遇到挑戰時,陳明真會給我許多正向鼓勵,讓我擁有更多正能量前進、面對挑戰。”自己由衷的感謝, 更希望將這份好能量傳遞給“ME/CFS慢性疲勞患者”社會弱勢群體、需要能量的人讓“來自陳明真的正能量”延續傳遞社會、世界城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