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蘇友謙緊抱高宇蓁再續前緣 加碼雙產品代言

分享
(圖片提供:友恆國際 /蘇友謙高宇蓁續約代言照)

【WoWoNews】16歲即靠著研發的麥克風在網路造成熱銷10萬支,晉升億萬富翁,蘇友謙開春即招財,日前與戲劇女神高宇蓁再續前緣的簽下麥克風與粉刺機兩個產品,蘇友謙說去年高宇蓁代言的第二代麥克風再創下10萬支的熱銷佳績,她真是我的金豬耶,趁她還沒被簽走,我趕快一口氣加碼以雙產品邀約,有信心姐姐今年能再度超越創佳績!

提到簽約,蘇友謙說兩人默契十足,高宇蓁豪氣的十分鐘內即搞定合約,她笑說合作就是一種感覺,感受到弟弟的誠意,這也是種緣分,因此沒想太多,大家就繼續合作!而廣告新造型,高宇蓁一身紅色性感勁裝,進棚拍攝新年度的產品宣傳照,展現女神新風情魅力,兩人在現場不忘互虧,唇槍舌戰展現好交情,高宇蓁還現場驗收蘇友謙的求婚演技,看到蘇友謙泛著淚光的半跪真誠演出,高宇蓁忍住笑的直說:「好啦,給你90分過關啦!」

提到代言,高宇蓁坦言剛接下代言的前半年,他們倆每天都會為不同的意見而爭執,她自己曾經氣到想退掉代言,高宇蓁解釋自己個性雞婆,雖然接下代言,但總會當做自己的事業看待,但蘇友謙也有著自己主見,但沒想到就這樣的不罵不相識,發現倆越來越有共識了,真的很有趣!蘇友謙則說高宇蓁很敬業,凡事都要求完美,讓他從不用擔心,真是他心中的女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