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演藝圈潛規則? 玉兔試鏡遭導演逼迫「舔手指」

分享
(圖/玉兔自曝曾經被導演逼舔對方手指頭)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開播3年廣受觀眾朋友喜愛,收視再創佳績,週二(2/19)20-44歲平均收視達1.19,打敗當日其他綜藝節目,勇奪收視第一。明日(2/22)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重來一次 你還會轉職當藝人嗎?」邀請藝人黃鐙輝、玉兔、簡懿佳、哈孝遠、顏永烈、葉昇峻等,與主持人吳宗憲、Sandy分享轉行當藝人的甘苦談。其中,前籃球國手哈孝遠轉職當藝人,卻一度放不下球星光環,上通告不敢開口要通告費,差點做白工;而玉兔則是放棄護理師工作只為一圓星夢,沒想到試鏡拍戲卻被導演吃豆腐,嚇得她崩潰大哭。

剛離開護理師工作時因沒有經紀約,玉兔接獲一個試鏡機會便獨自前往,沒想到導演竟然把工作人員全都支開,只留下她與導演單獨在房內,玉兔說:「他說這個戲份是我要勾引他,他就坐在椅子上面,我當下感覺怪怪的,他就說你現在要勾引我、摸我,然後舔我的手指頭,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我還是照做了……」玉兔事後愈想愈不對,打電話向朋友訴苦,才知道自己被佔便宜了,「我瞬間大哭,心想怎麼會這樣?」

前籃球國手哈孝遠退役後轉型當藝人,不只主持美食節目、上通告,也接拍偶像劇,還曾經全裸演出,他笑說:「不知道犧牲的是我還是觀眾的眼睛。」哈孝遠透露過去在籃球界覺得自己是個「咖」,進入演藝圈從頭開始,起初真的很不適應。「剛開始跑通告時我都是一個人,還覺得自己是球星,拉不下臉,好幾次錄完影,不敢開口跟人家拿錢,我就走了。」幸好工作人員最後都有追出來補給通告費,否則真的是做白工。

黃鐙輝曾經是知名電子廠的工程師,為了一圓明星夢選擇離開舒適圈,沒想到做了好多年的助理主持人卻一直沒打開知名度,黃鐙輝自曝,「走在路上人家會說,你是那個假伍佰、假康康,沒有人會叫出我的名字,每個月我都沒有什麼收入,但還要寄錢回家,因為爸爸生病,一開始真的過得很苦,又要裝得好像在台北發展得很好。」主持人憲哥聽了馬上搞笑安慰,「當初這些生活的困頓都不可怕,最可怕是還有一個吸血的丈母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