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阿布半夜偷傳手機簡訊 老婆質問:你有小三嗎?

分享
(圖/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邀請明星夫妻檔分享婚姻事。)

【WoWoNews】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張克帆、阿布和哈孝遠三位明星夫妻檔,讓人妻們當場逮到機會控訴老公婚前婚後不為人知的荒謬事!主持人舒子晨先加碼爆料哈孝遠會和空姐老婆瑄瑄結婚的動機竟是「為了免費家屬機票」。双兒則抱怨張克帆「生理機能衰退」、「揪他睡覺他還不給揪」,兩人因為作息問題甚至吵到差點要分房。米雪兒剛生完老二,產後心思敏感的她透露阿布半夜手機常莫名響起簡訊聲,讓她忍不住質問老公:「你有小三嗎?」主持人陳建州則不斷替三位人夫緩頰:「他們都算是我心目中新好男人的代表。」

哈孝遠吃味地表示,以前和老婆瑄瑄去看SBL,從來不是看他:「總冠軍賽,我老婆目光是跟著從頭到尾在場邊的陳建州先生!」所以兩人這次一起來陳建州主持的《上班這黨事》,就是他最溫暖有肚量的舉動!不過舒子晨立馬爆料之前私下問過兩人結婚契機 ,哈孝遠竟回:「不就是為了免費家屬機票?!」一旁瑄瑄秒接話:「你以為他在開玩笑嗎,這是真的!」瑄瑄還透露哈孝遠時常沒來由的「魔音穿腦」,兩人之前去聽張學友演唱會,沒想到一旁老公唱得比張學友還大聲,讓她有種「我到底是在聽誰的演唱會」的FU。不過哈孝遠透露兩人當初就是在KTV認識,所以老婆喜歡聽他唱歌,還振振有詞地解釋:「其實我唱歌是想要振奮她的心情,因為孕婦容易心情不好。」

米雪兒控訴阿布手機常三更半夜響起一連串簡訊聲,老公還會爬起來偷偷回簡訊,行為怪異到讓她忍不住質問:「你有小三嗎?」追問下才知道原來他在跟友人聊養魚話題。原來阿布近年成為水族迷,養魚成為他紓壓方式,老婆透露阿布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對著他的魚說:「你們昨天睡得好嗎?餓了嗎」卻從沒這樣關心過老婆,讓米雪兒直呼不可思議。

双兒則控訴老公張克帆常半夜不睡覺,「揪他睡覺他還不給揪」,有時直到早上七點才睡,生活作息不同,加上双兒淺眠,無法睡好覺都快腦神經衰弱,夫妻兩人甚至因為睡覺問題吵到差點要分房。婚後双兒還發現張克帆「生理機能衰退」,原來兩人剛認識時,張克帆記憶力很好,可憑空記住20組女生的三圍和電話,但婚後老公什麼都能忘!除了記憶力,連體力也變差,婚前連包包都捨不得讓老婆揹,婚後卻得靠老婆才能搬東西,這讓張克帆趕緊解釋自己因為得了甲狀腺亢進,肌肉流失下才體力變差。不過張克帆最後在節目上對老婆深情承諾「為了可以陪妳久一點,以後會戒掉生活壞習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