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竹元宵晚會 楊繡惠「催生」蕭煌奇、謝金晶淚擁82歲粉絲嬤

分享
(圖/竹北元宵晚會 楊繡惠與梅東生熱鬧主持)

【WoWoNews】「2019竹北市元宵燈會暨天穿日」於2月14日(四)盛大點燈,以俏皮的福氣豬「樂活滿竹豬事吉」作主燈,為新年開春帶來好運。昨(16)晚間7點「樂活滿竹元宵晚會」盛大登場,生肖剛好屬豬的竹北市長何淦銘上台祝賀,提及在職期間將一般停車場改為立體停車場,而最受全國矚目的竹北鼓勵生育政策:生一胎補助一萬、生三胎補助五萬,讓楊繡惠嘖嘖稱讚、直說要搬來竹北,還當眾鼓勵民眾:「晚會結束就趕快回家生小孩!」
(圖/竹北元宵晚會 金曲歌王蕭煌奇一上場就被楊繡惠大吃豆腐)

「2019竹北市元宵燈會」,今年邀請到綜藝一姊楊繡惠與小吳宗憲梅東生熱鬧主持,打造專屬竹北的元宵響宴!晚會一開始登場的是曾演出中視偶像劇《我的億萬麵包》的影視歌三棲全方位藝人黃文星,也曾於2011年榮獲第22屆金曲「台語男歌手獎」。他與老婆從婚前打工認識、更因女友幫他報名歌唱比賽而出道,現場柔情演唱《牽手的幸福》、新曲《就到這》,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緊接著出場的是青春亮麗的謝金晶,現場演唱快歌組曲以及《滿面春風》帶來喜氣祝福,並演唱經典的鳳飛飛組曲,展現實力!驚喜的是現場還相遇82歲奶奶忠實粉絲,一問之下奶奶已經追了謝金晶好多場表演!只要是竹北附近的場,奶奶都必定到場支持。而她原也是豬哥亮粉絲,如今看到謝金晶在歌壇的努力相當感動,說「只要在竹北附近的場,我一定到現場為金晶加油打氣!」現場讓謝金晶熱淚感動。
(圖/竹北元宵晚會 謝金晶現場淚擁82歲粉絲嬤)
同為歌唱比賽出道的陳孟賢現場也是又唱又跳,在中場休息時,主辦單位貼心地為他送上生日蛋糕!原來昨晚剛好是他生日。沒想到他可能太感動興奮了,沒想到現場許願時竟將竹北何淦銘市長誤稱為何「主席」,讓一旁楊繡惠與梅東昇為他大捏冷汗、並帶著陳孟賢直接台上跪倒、謝罪!晚會還有台語小歌后黑色旋風郭婷筠,帶來《分擔》與成名曲《女人膽》。來自馬來西亞的華人創作歌手方泂鑌,更帶來《一千個晚安》以及粉絲最愛的成名曲《壞人》,優美歌聲風靡全場。而大家期待已久的金曲歌王蕭煌奇,一上場就被楊繡惠大吃豆腐,楊還不斷自薦「煌奇您若是不嫌棄,可以娶繡惠姊…我們生一個消防隊好不好?」讓他害羞極了。肺活量超強的蕭煌奇演唱《感謝你愛我》、《好好先生》,以及最感人的《你是我的眼》並邀集大家上台合唱,也為竹北晚會劃下完美溫馨的句點。

晚會中,梅東生也模仿了吳宗憲、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打扮成韓市長祝大家發大財!每回他出場時都精心換裝、極具特色!唯獨其中一套黑紅裝扮被楊繡惠尷尬笑說:「怎麼…跟我爸爸當時往生時穿得一樣?」令他哭笑不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