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時尚教主羅麗芬主持《姐姐愛時尚》 分享駐顏祕法

分享
(圖/姐姐愛時尚-GIGI 林萃芬 羅麗芬 莊豐嘉總經理 方季惟)

【WoWoNews】華視全新知識型節目《姐姐愛時尚》於2/25(一)舉辦首錄記者會,由美麗時尚教主羅麗芬擔綱主持,透過經驗分享帶領新時代女性走向美麗、獨立、愉悅、健康的境界,更透過不同散發正能量,讓女人更加自信與美麗,以最深入的人物故事及與藝人深度對談豐富多元的主題,照顧到每個層次的女性,讓女性不僅提升外在美感以外,也一同提升心靈層面,節目中更傳授不少健康體態的秘訣、讓每個姐姐們學習如何活得更加漂亮,擁有時尚新生活,深入對談的同時,活絡的氣氛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於首錄記者會,特別送上鮮嫩欲滴的草莓蛋糕,祝賀節目首錄順利,期許節目收視長紅,也祝福主持人天天吃甜,生活甜蜜,莊總經理表示《姐姐愛時尚》為華視開春第一檔新節目,華視相當重視女性族群觀眾,由知性又美麗的主持人來為華視打響第一炮是最好不過了!而主持人羅麗芬表示因看見身邊好姊妹在前半段生活常常為了家庭、工作常常忘了愛自己,希望藉由這個節目多方面的主題能讓喚醒所有女性朋友,更比喻每個女性如玫瑰一樣綻放,每個女人都是一朵美麗的玫瑰值得被愛。

而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羅麗芬,好姐妹方季惟、GIGI及心理諮商師林萃芬都送上鮮花一同為新節目站台,方季惟表示與羅麗芬淵源很深,兩人很早就認識如同姐妹,從羅麗芬身上學到許多不管是什麼事都勇於挑戰,更稱羅麗芬是發自內心的時尚,相當期待節目的播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