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周治平再訪新加坡 談音樂新方向期待今年有新作

分享
(圖/周治平)

【WoWoNews】23日周治平受邀,參加新加坡電視台現場直播歌唱節目演出,重現經典歌曲「青梅竹馬」。當燈光亮起前奏一下⋯”那些做過的夢、唱過的歌、愛過的人⋯”烙印在觀眾心底點滴的回憶與旋律,全都在此刻湧上心頭。

主持人問到周治平,近年總是很難得才能夠再聽到周治平的演唱,而且上次到新加坡演出已經是前年的事了,當時的精彩演出及狀態,還被新加坡媒體大篇幅的報導稱讚。

周治平在接受新加坡記者訪問的時候提到,一直有想要再發表幾首近年自己創作的作品,但是因為現在唱片的市場以及媒體的生態模式有了很大的改變,所以也一直還在思考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新的作品!他期盼今年能夠有一些結果。

另一方面對於優秀的年輕音樂人,周治平也積極的在發掘,在北京經營成立的獨立品牌「草台回聲」也栽培出了前年金曲奬最佳組合Mr.Miss,並也簽下了莫西子詩成為公司旗下歌手。今年初更在台北新成立的公司「回聲」簽下了第一位新人歌手,預計暑假推出首張音樂作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