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10度寒流拍雨戲 許光漢、施柏宇雨中作樂上演棉被時尚走秀逗樂柯佳嬿

分享
(照片提供/福斯傳媒)
【WoWoNews】福斯傳媒集團與三鳳製作合作魔幻愛情影集《想見你》目前正在台南如火如荼拍攝劇中高中生活,原本溫暖的南部好天氣,拍雨戲時卻偏偏遇到大寒流,主要演員柯佳嬿、許光漢與施柏宇還在10度天氣中,拍攝一整天淋雨戲,不忘苦中作樂,裹棉被雨中走秀,三人的好感情與默契,讓《想見你》拍攝起來更添溫度!

《想見你》劇組南下台南拍攝兩個多月的時間,主要拍攝柯佳嬿、許光漢與施柏宇三人劇中高中生活,原本想說冬天期間剛好在南部避寒,享受溫暖的冬陽,不過正當劇組安排拍攝雨戲時,卻遇上10度寒流和下雨,彩排時三人不僅得在雨中重複走位,正式拍攝時還外加水車繼續加大「雨勢」,讓許光漢見狀開玩笑說:「現在是颱風嗎?」,逗笑大家。

為了怕演員著涼,劇組貼心準備炭火盆、暖暖包、薑茶和大毛巾隨時幫忙擦乾身體,但畢竟必須拍攝一整天的淋雨戲,工作人員更是祭出法寶「棉被」,導演一喊卡,趕緊幫演員披上棉被保暖,不只劇組貼心,演員更是溫暖,裹著棉被的施柏宇不忘問一旁也淋溼的工作人員要不要一起躲棉被取暖,還大方將柯佳嬿與許光漢「裹」在一起,足見三個人拍攝的好感情。

雖然一整天都在拍雨戲,甚至要在雨中來回奔跑好幾趟,柯佳嬿、許光漢與施柏宇三人不忘雨中作樂,模特兒出身的施柏宇突發奇想把棉被當時尚配件,在鄉間小路上雨中走秀,不忘Cue許光漢說「我走到二分之一的地方,你再出來!」兩位男神接班人閃耀時尚的光輝,連一旁經過的路人都頻頻稱讚「好帥!」,逗樂一旁已經冷到不行的柯佳嬿。適逢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問起有沒有最想跟誰一起度過?大家開玩笑說,當然只能和彼此度過,繼續在台南進行完成拍攝工作,讓這部優質好作品趕快與觀眾見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