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蔡淑臻打戲、賽車親上陣 《鑑識英雄》挑戰極限帥爆

分享
(《鑑識英雄》蔡淑臻劇照/中視提供)

【WoWoNews】中視3月27日晚間8點將推出《C.S.I.C.鑑識英雄II 正義之戰》,電視台一打出預告,《鑑識》迷紛紛在官方臉書留言「終於等到」。兩季都參與演出的主要演員蔡淑臻,為戲挑戰極限,打鬥、射擊、賽車樣樣自己來,展現帥氣的另一面。第二季拍攝時劇組用的全是電影規格的機器,呈現出的畫面電影感十足,這讓蔡淑臻拍攝時很興奮,還比喻「像是在拍時尚大片」。

模特兒轉戰戲劇演出的成功例子其實不少,隋棠、劉以豪、蔡淑臻等如今都有代表作,名模搶眼的外型,再磨出精湛演技,往往更容易讓觀眾印象深刻。蔡淑臻拍攝《鑑識英雄》系列時吃足苦頭,密集重訓導致舊傷復發,即使拍完後因身體出狀況整整休養一年多,得知自己作品將播出,她為戲勤跑宣傳,即使離拍攝已事隔兩年多,她仍記憶猶新。

第二季共有5個單元,犯罪案件類型包括跨國詐騙、賽車疑雲、縱火案、明星之死、網路霸凌等,而蔡淑臻飾演的帥性刑警楊茜,在劇中有不少動作戲,為此蔡淑臻和周孝安還跟教練進行武術訓練,蔡淑臻透露,「一度好挫折!因為沒有學過一直抓不到重點。」透過反覆練習,動作才越流暢,有一次和周孝安套招時,蔡淑臻看到對方在笑,以為是她的動作引發什麼笑點,周孝安則解釋其實是怕被她打到,話一出兩人笑成一團,但也緩和了練習時的高壓狀態。

不光有打戲,蔡淑臻也挑戰賽車,練習時必須開車一直打轉繞圈,她形容像在坐遊樂園的大怒神一樣,「大轉彎的時候會比較害怕一點,過程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因為拍攝《鑑識英雄II》,蔡淑臻體驗了平時沒有接觸的武術和賽車,這對她而言都是相當難忘的過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