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素娥遇靈異現象道服驅鬼 【女力】收視再創新高

分享
(圖/【女力報到】李宣榕、梁舒涵)
【WoWoNews】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收視屢創新高,昨日4歲以上平均收視1.68同時間有54萬人口數在收看,而25-39平均收視高達3.06,創下TVBS 42頻道16年來最高峰的收視。昨日收視高點落在素娥 (梁舒涵 飾),因朵拉(李宣榕 飾)租出的房子被房客投訴有靈異現象而想退租,找了素娥來驅鬼,爆笑演出PTT台劇版播出30分鐘就被推爆。

近日大元也來客串《女力報到》飾演雙胞胎姊妹飾演迷性少女,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她表示,非常開心也非常榮幸能來演《女力報到》,之前就一直很想演喜劇,沒想到這次可以如願演出,前一晚還興奮到睡不著,比起與她先前演出的《初戀的情人》類型較為不同,對她而言是全新挑戰。

在拍戲當天,大元很認真的在讀劇本背台詞,結果被鯰魚哥勸說:「不用背台詞啦!大家都是隨興演出的。」已認識許久的兩人感情很好,在劇中看到鯰魚哥和鄭亞打鬧粉紅泡泡滿天飛,大元羨慕說:「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在劇中談戀愛。」鯰魚哥笑回:「妳不要這樣,等等被我的女朋友鄭亞知道,我就完蛋了。」被大元打槍說:「現實的你太油條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女力報到》歡笑劇情連續不斷,入住愛情公寓的大元透露:「之前在Popu Lady被公司逼著要跟團員住在一起,硬是要培養感情,現在住在愛情公寓,感情不用培養,馬上就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