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限時好友》大馬女神四葉草與粉絲同歡 粉絲猛灌小草汁表愛意

分享
(圖/威視電影《限時好友》四葉草粉絲挑戰限時好友變男友活動)

【WoWoNews】由《模犯生》原班製作團隊操刀,《音為愛》導演查揚諾布普拉(Chanyop Boonprakob)執導,集結泰國「國民初戀」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Baifern Pimchanok),與泰國當紅鮮肉男星Nine(Naphat Siangsomboon)的全新爆笑浪漫喜劇《限時好友》(Friend Zone),將於本週五在台灣上映,電影公司今(6)日特別邀請到片中參與演唱電影主題曲〈想太多〉,並以真實身分客串演出的大馬女神四葉草出席粉絲同樂會,替電影上映造勢,以一身性感短洋裝亮麗現身的她,現場也獻唱一小段電影中文及馬來文的主題曲。她受訪時表示:「好喜歡這部電影,超羨慕電影中女主角有一位男神等級的『限時好友』!當時只要男主角一現身,戲院裡不斷爆出驚呼聲,包含身邊的助理看完都被圈粉。」此外為呼應電影中勇敢追愛的主題,活動現場加碼舉辦「限時好友變男友」挑戰賽,三位粉絲不僅猛做伏地挺身奮力賣勇、更毫不猶豫一口灌下象徵愛意的苦澀無糖的小草汁,場面相當熱鬧。活動最後四葉草反過來告白,甜喊粉絲寶貝:「你們都是我的寶貝,謝謝一直在我身邊!

泰國爆笑愛情喜劇《限時好友》劇情描述一對困在「好朋友」定義的男女主角,如何跨越界線的愛情故事,電影改編自泰國新銳導演查揚諾布普拉的真實故事,曾擔任空少的他將自身困在「限時好友」的過往改編成劇本,找來平采娜及Nine兩位泰國吸睛組合,未上映預告便創下1500萬觀看人次!浪漫又爆笑的故事情節,在泰國上映後瞬間爆紅,首日票房便打敗賣座強片《模犯生》,累積至今狂賣超過兩億泰銖票房,網友紛紛激推:「爆笑又催淚,今年必看愛情電影!」
(圖/威視電影《限時好友》四葉草粉絲活動見面會)

《限時好友》即將於本週五在台上映,片商今(6)日特地邀請在電影中客串演出的大馬女神四葉草站台造勢。四葉草透露昨晚剛看完電影,不僅被浪漫劇情感動,更大讚兩位主演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讓她笑到噴淚!,電影中Nine貼心為平采娜卸妝又塗口紅的橋段讓她十分難忘,大呼「好加分」!。當被問到是否曾有像電影中一樣的「好朋友」時,四葉草表示高中時曾有任男友,就像電影中的Nine一樣幾乎隨傳隨到,處處貼心的舉動令她至今難忘。此外,今日活動現場除了是小草的粉絲同樂會,為呼應電影中勇敢追愛的主題,電影公司更加碼舉辦「限時好友變男友」挑戰賽,依照四葉草擇偶的標準設下四道關卡。為博得心中女神青睞,三位雀屏中選的粉絲儘管前一晚都興奮失眠,現場仍狂做伏地挺身奮力賣勇,以及毫不猶豫一口灌下象徵愛意的苦澀無糖小草汁;在最後一道告白關卡中,還有人獻上特製四葉草人形卡片,三人接連感性告白,讓四葉草既害羞又感動,現場頓時冒出許多粉紅泡泡。此外,由於明(7)日便是四葉草的22歲生日,粉絲更貼心準備電影主題蛋糕提早替她慶生,全場大唱生日快樂歌,場面相當熱鬧!

本名朱主愛的四葉草來自馬來西亞,出道前便喜愛在YouTube發布自彈自唱影片,2015年以一首〈好想你〉在亞洲迅速竄紅,年僅21歲在網路上已擁有大批粉絲!而四葉草的甜美歌聲及網路高人氣聲量更被泰國製作公司GDH相中,邀請她一同參與演唱電影主題曲〈想太多〉。新片《限時好友》是四葉草繼2015年演出新加坡電影《最佳伙扮》後,第二次再登大銀幕之作,她在電影中和來自亞洲八國的知名女歌手用各國語言輪番接唱主題曲〈想太多〉,且共同齊聚泰國拍攝MV,回憶起拍攝經過,四葉草開心表示,「儘管現場語言有點隔閡,但大家都非常熱情,音樂就是我們的共通語言。拍攝當天這是我首次到泰國拍攝電影,過程非常順利,一日就結束,收工後還開心品嘗了泰式美食。」活動最後四葉草還趁機大聲呼籲:「快來找我拍電影!」並最想挑戰演鬼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