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女力報到玩很大 開變裝home趴

分享
(圖/《女力報到》變裝大合照)

【WoWoNews】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已進入單元式合宿內容,大夥為了迎接新成員在愛情公寓中開「home」趴,演員梁舒涵、梁瀚名、鯰魚哥、李宣榕、鄭亞、楊雅筑、方語昕、尹彥凱、游小白、博焱、馬力歐精心變裝,最夯的仙姑葉素娥(梁舒涵 飾)竟扮殭屍道長林正英一出場就唸咒:「妖魔鬼怪,速速離開,退散、退散!」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笑歪現場所有人。

《女力報到》劇情如同美劇《六人行》經典笑料不斷,合宿後就獻上變裝趴,梁瀚名和鯰魚哥兩人變裝成鬼怪的陰間使者,自覺帥不過梁瀚名的鯰魚哥自誇:「我就是燦爛的守護神『孔劉』。」馬上被眾人打槍說:「是『孔鏘』啦!」被旁人問及最想守護誰的梁瀚名,深情對楊雅筑說:「我會一直守護妳,妳今天的造型海盜船長傑克是我的愛。」在旁不甘示弱的鯰魚哥打趣說:「我也要守護鄭亞,但如果她不乖,我就去守護別人。」身材火辣的鄭亞裝扮成神力女超人霸氣回說:「你敢守護別人,我就把你斃了!」

始終單身的李宣榕在變裝趴中裝扮成俠女聶隱娘,帥氣出場就被殭屍道長梁舒涵立斬桃花,被旁工作人員笑說:「都已經沒有桃花了,還斬桃花。」此時,裝扮成三太子的博焱及成龍游小白回說:「那我們兩個人算什麼!」扮演皇帝的馬力歐說:「不是兩個人,是三個人!」

暖男尹彥凱裝扮成英俊癡情的王子,而白雪公主則是方語昕,兩人如童話故事般的上演王子親吻昏睡的白雪公主。不料,導演還沒喊卡,在旁演員們加碼大喊:「再親一次!」兩人只好繼續的親下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