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睽違8年同台飆唱 神木與瞳《同學會》再現

分享
(圖/《超級同學會》紀曉君、黃美珍)
【WoWoNews】華視綜藝《超級同學會》本週(3/9)邀請到臺灣原住民好聲音賴銘偉、黃美珍、羅美玲、民雄、紀曉君、呂薔、黑旋風一起來開同學會啦!曾為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賴銘偉及人氣王黃美珍,在節目一開始重現「神木與瞳」經典歌曲《為你而活》,懷舊感滿點之餘更大聊團體秘辛!主持人黃子佼問道:「為什麼兩個明明好好的後來要拆夥呢?而且還八年沒見?」賴銘偉立即反應:「因為她是人氣王嘛!後來變成『人妻王』,每個跟我搭擋的人都嫁給別人了!」黃子佼笑喊:「原來你還有『助產』的功能呀!」

接著黃美珍提及在駐唱時期曾遇醉客因她不會唱台語歌憤而「掏槍」,所幸最後餐廳老闆出面化解才安然無恙;賴銘偉更表示他和歌王蕭敬騰曾是民歌餐廳的同事,卜學亮聽到便好奇問:「那當時是你比較紅還是他比較紅?」賴銘偉坦言:「那個時候最紅的都不是我們兩個,我們都是留下來立正觀摩別人唱的那種,後來就是比較菜的兩個人出片!」讓來賓驚嘆不已!

藝人們也紛紛分享當年出道的原因,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紀曉君說自己年輕時原本是在原住民餐廳當服務生,不料有一天駐唱歌手遲到,她便遭老闆推上台「墊時間」,而當時有位音樂製作人正好坐在台下喝啤酒,好歌喉就此被發掘;剛推出個人專輯的呂薔則是大學時期參加原住民大專院校歌唱大賽,雖然只拿到第三名卻因評審青睞而得到發片機會。

原住民歌手們更在節目中大唱《我心已打烊》、《那魯灣歡樂歌》、即興創作組曲等經典原住民歌曲,然而大夥卻一唱就停不下來,場面完全失控,兩位主持人相繼崩潰,黃子佼大喊:「不好意思要唱到幾點啊?我先去把我車移一下,停車場要關門啦!」卜學亮也作勢攻擊民雄,想方設法要他停止彈吉他:「這再不出手沒完沒了啊!」場面既歡樂又爆笑,氣氛歡騰到最高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