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黃小柔狂鏟油肉回歸4字頭 逆天美腿螞蟻腰太犯規

分享
(圖/黃小柔辣曬性感身形 讓老公投降)

【WoWoNews】晉升為暢銷作家的藝人黃小柔,近來大膽展現火辣S型身線,化身性感女神接代言!人生以『帥』字為精神目標的黃小柔,其實也有不『帥』的時候!小柔表示:「過去將近20年來因爲代謝下降,再加上成為三寶媽,滿滿幸福也讓油肉堆積,身形逐漸『橫』向發展,原以為穿著oversize服裝遮肉,就能眼不見為淨。直到在楊丞琳演唱會上4 In love四人合體,回家看了合照後才發現身形慘不忍睹。」更坦言:「老公愛的眼神越來越少,是下定決心鏟肉的關鍵。」受邀擔任保健食品CHOYeR曲易的代言人,黃小柔從57怒減至49,回歸少女時期才有的4字頭,甩去8K油肉後,朋友都直呼變個人,驕傲秀出一雙美腿與S型腰線的小柔羞認:「現在老公對我可說是愛不釋手,熱情滿分!」

一向以中性率性造型現身的黃小柔,這次穿上貼身側邊鏤空超短洋裝,火辣線條全都露。黃小柔笑稱:「這真的是19年來尺度最開的一次,25歲後代謝降低後,頑固的油肉都堆積在腰上,完全沒想過有一天可以做這種性感造型」黃小柔更自爆,:「之前年輕時穿的褲子一度連拉都拉不上來,褲管被大腿肉卡死。最後穿衣服都往L號發展,還被造型師白眼,問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看一點,當下打擊真的超大。」
(圖/黃小柔化身性感女神 逆天美腿螞蟻腰太犯規)

幫好友楊丞琳演唱會站台時,黃小柔更真正意識自己「變形」了,她表示:「還記得回家看到在演唱會上4 in love 合體的照片,內心完全大崩潰!因為四人站在一起比對後,很明顯大家都是少女,只有我一看就是『媽媽』!」「那陣子自信全失,老公看自己的眼神已不像熱戀時那樣熱情。」為了重燃婚姻熱度,黃小柔下定決心啟動鏟肉計畫,除了飲食控制與定期運動,更表示日常生活會搭配CHOYeR曲易的仙女XS、魔鬼XS膠囊來達到瘦身的效果。

這次小柔代言拍攝形象照,大膽挑戰腰部鏤空洋裝,腰部線條凹凸有致,S曲線展露無遺。另外,小柔也穿著全白露肩縮腰洋裝,裙襬開高叉展現性感長腿,與幾個月前模樣完全判若兩人!黃小柔興奮表示:「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終於擺脫肉肉的形象,現在請叫我女神!」

黃小柔說:「其實我到現在看到那時候將近60的照片都還是不敢相信,怎麼會放縱成這樣!現在回歸4字頭,S腰線立刻現形,穿衣服氣勢完全不同,老公看自己的目光也不一樣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