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春遊雙潭小旅行 森林療癒深呼吸

分享
(圖/森林瑜珈)

【WoWoNews】雙潭四季遊程「春遊雙潭小旅行」已經開跑囉~今年以森林療癒為主軸,邀請旅客用雙腳悠閒的漫遊在苗130縣道,自雙潭休閒農業區旅遊服務中心走至山板樵休閒農場約1.7公里,體驗森林瑜珈、騏雞蛋捲DIY及遊覽山板樵園區,透過與平常不同的生活方式,帶領旅客徜徉在山林間的芬多精,緩解壓力、感受自然生態之美。

森林瑜珈是本次小旅行的亮點活動之一,拋開都市中的霧霾、噪音與雜亂的思緒,回歸大自然的懷抱裡,在森林裡靜心做瑜伽,聆聽大自然裡的蟲鳴鳥叫、享受森林裡的芬多精,透過森林瑜珈釋放所有憂慮和壓力。

苗栗縣政府農業處陳錦俊處長表示,山板樵農場位處於苗栗三義130縣道雙潭休閒農業區內,結合臉譜木雕文化、彩繪DIY、食農教育體驗、民宿、放牧土雞蛋養育場,以及各類生態動植物等,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參與小旅行的大朋友、小朋友可以更了解三義的木雕文化,以及親近土地的重要性。

苗栗縣長徐耀昌說,三義鄉2016年榮獲國際慢城的殊榮,「慢食、慢遊、慢活」的旅行方式正逐漸受到大眾青睞,雙潭休閒農業區裡擁有傳統木雕藝術、勝興火車站、客家美食文化,以及早期要道的挑炭古道等,「春遊雙潭小旅行」將帶領旅客盡情享受山野自然之美,歡迎遊客來趟療癒之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