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如果愛,重來》柯佳嬿多造型從學生妹演到少婦

分享
(圖/歐銻銻娛樂提供-柯佳嬿多造型從學生妹演到少婦)

【WoWoNews】歐銻銻娛樂出品第四部自製劇《如果愛,重來》4/24(三)起將於愛奇藝台灣站、台視及東森綜合台聯合播出,由林子平導演,集結金獎卡司柯佳嬿、張書豪、吳岳擎、陳妤聯合主演。劇中闡述平行時空的故事,柯佳嬿詮釋從大學時期到婚後,日前笑自己演高中生無違和感,此次在《如果愛,重來》中演出大學生角色,最近更在社群網站曝光自己爆炸頭造型,柯佳嬿表示:「一直都很樂意為角色嘗試不同的髮型跟造型。我覺得演員的頭髮不算是自己的,只要拍戲就是以角色為主,需要染,需要剪,需要燙都可以,只要適合角色個性。」而對於劇中多造型的柯佳嬿,張書豪表示:「最喜歡柯佳嬿短髮俏麗的樣子!」

在《如果愛,重來》中有一個劇中劇為大學畢制短片,亦是由柯佳嬿飾演女主角、張書豪飾演男主角,而這也是兩人初識的緣由。劇中劇設定張書豪視柯佳嬿為心中女神,對她一見鍾情,因而緊張到對戲時忘詞、走位動作遲鈍、甚至連頭都忘記要轉向鏡頭,一共NG了35次才拍攝完成。問及演戲經驗豐富的張書豪,在拍攝此場戲必須裝弱的他表示:「那場因為算是喜劇,自己又選一種很蠢的方式呈現,現場大家跟我都一直笑場,真的不斷NG,戲如人生啊。」而柯佳嬿對於張書豪此場戲形容:「雖然要瘋狂NG,但其實我們真正演起來是很順利的。為了呈現效果,有幾次我們笑場導演都保留不喊卡,看我們能憋多久,也讓我們自由互動,有點像表演課即興創作的感覺,很有趣。」問起演技派的二人,過去是否曾像這場戲,與哪位演員對戲而觸動緊張情緒,張書豪表示:「拍《百日告別》時,跟林嘉欣前輩演對手戲。尤其是有親密的床戲,讓我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演。」柯佳嬿表示:「目前還沒有,但我幻想跟孔劉對戲就超緊張,希望現實生活中有機會實現願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