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丁噹血淋淋揭傷疤 開專輯企劃會議先大哭5分鐘

分享
(圖/丁噹睺違三年發行《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唱片公司耗資500萬打造音樂祭慶回歸)

【WoWoNews】「全民情歌天后」丁噹第9張個人專輯《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天后睽違三年回歸樂壇,唱片公司十分重視,今(4日)發片記者會特別選在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與現場及直播歌迷見證丁噹三年的蛻變,更在4月4日到7日在連假最熱鬧的時段,大手筆包下人來人往的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光是場租、舞台、軟硬體就耗資500萬,師弟師妹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宇宙人全體總動員,與丁噹一同輪番NONSTOP,讓「非樂不可 非你不可」NONSTOP春日音樂祭,除了現場最強音浪,4月4至6日透過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LINE MUSIC 官方帳號同步直播零時差,累積28萬3千人感受音樂魅力。

記者會一開始,丁噹與四位舞者嗨唱新歌〈都是月老惹的禍〉,沸騰現場歌迷情緒,《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以丁噹真實的感情故事與愛情觀為主軸,唱腔上做不同的改變,以更「聲」入人心的獨白唱腔,詮釋歌曲故事、接著演唱〈有什麼不敢面對〉、〈我們不像我們〉、〈不要命〉唱出丁噹的感情觀,多變的曲風也讓新專輯《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迅速登上博客來即時榜第一名,在4月2日的專輯發片日也一舉成為iTunes 華語專輯第一名。

《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由金曲製作人阿弟仔操刀製作,結合J.Sheon、廖文強、方炯嘉、守夜人秦旭章、山地人、萬智宣、海大富、何宇勝等等優秀音樂創作製作團隊,一改以往悲情柔弱的苦情歌形象單一色,開發出更豐富多彩的全新丁噹音樂色票。曲風多元,包含:R&B、POP、抒情搖滾、都會民謠、電子放克等等,讓「噹式情歌」呈現出更多不同款式。專輯的母帶後期團隊更是「金」光熠熠,特邀曾得到葛萊美六次提名、三次獲獎的金獎大師Randy Merrill,曾經合作過的藝人有:Ariana Grende / Lady Gaga/ Adele/ Justin Bieber等等,讓丁噹在專輯裡的聲音表現具穿透力卻又不尖銳,製作人阿弟仔讚譽有加,堪稱是他近期做過的專輯中,母帶後期處理最好的代表作。

在蓄勢待發1110的日子裡,丁噹從未停下腳步,不斷地創新、不斷地突破、不斷地前進、也不斷地歸零,回歸到最初的自己,是近年丁噹一直在檢視自我的方式。她嘗試歌、舞、劇三合一的實力挑戰、挑大樑演出全新改編音樂劇《搭錯車》女主角「阿美」巡演遍及台中、台北、高雄、廈門、武漢、北京、上海、多倫多、溫哥華等城市,叫好叫座,讓丁噹演藝事業邁向另一個里程碑;與此同時,曾經站上過萬人售票演唱會舞台的她,參加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當學員,面對外界的驚訝,丁噹謙虛地說:「在給我機會的每個舞台前,我永遠是個新人。」

經歷各種磨練,丁噹學會剖析、面對、和解、也治癒自己,她形容透過《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更能坦承地面對自己,將曾自以為痊癒的心,血淋淋地再度剖開傷疤,重新面對傷口,讓它完整得到治癒,勇敢面對愛情的缺陷,找到依然相信愛情的自己,因此在開專輯企劃會議時,丁噹先是大哭5分鐘,製作人阿弟仔也說:「這張專輯我們做了蠻長的時間,每個不同階段丁噹都會跟我分享心情,從一開始講家人關係,到最後經歷舞台劇磨練,她得到情緒上的釋放,更能充分詮釋狀態,所以音樂上給了比較新的元素,有別於以往情歌為主的狀態,不同唱腔去適應不同曲風。」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