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白冰冰復工錄《我愛冰冰Show》 顏面神經失調「驚心動魄24天」

分享
(圖/白冰冰顏面神經失調,「驚心動魄24天」超積極治療今進棚錄影)

【WoWoNews】中視週六晚間8點全新大型綜藝《我愛冰冰Show》開播後收視告捷,今(4/8)主持群進棚,錄影前的記者會,主持人白冰冰驚爆日前顏面神經失調,簡直是「驚心動魄24天」。她提及這陣子身體微恙,因免疫力下降導致病毒感染而引發顏面神經失調,因為演藝事業就是靠臉吃飯,她積極中西合併治療,才能三週復工。主持搭檔賀一航、沈玉琳分別送上蜜蘋果與花束,盼她早日完全康復。而賀一航30年前也曾經顏面失調,他則提供不少自己的治療經驗給白冰冰參考。

記者會上白冰冰回想起上個月節目錄影(約三週前),收工時導播就發現她有異狀:「妳剛眨眼怎麼都只有眨一眼?」當時她還不自知,只覺得左眼乾澀,回家後只覺得特別疲倦。沒想到隔天睡醒後照鏡子,看到臉整個歪斜,左右眉毛還高低差距5公分,讓她驚覺不對勁,當下馬上就醫,才確診是顏面神經失調。因為演藝工作需要,她請醫生多管齊下,「拜託!我三週一定要好!」每天她早上針灸、下午電療,晚上復健,外加臉部按摩,如今回想她笑著說:「我連治療都是超積極!」而針灸療程,大部分的針都是扎在臉上最敏感的部位,包括眼睛、嘴巴周圍等,讓她苦不堪言。

雖然身體有狀況,但她仍時時牽掛新節目,白冰冰說,「沒想到『顏洗宮略』這短劇單元效果很好!賀一航、沈玉琳都笑果十足!尤其是賀一航一出場,他演皇帝實在太像了,根本就不用演!」收視接連開紅盤,讓她更想著要趕緊復工,「跟大家相聚心情也會比較好。」這段時期讓她體認到健康的重要,以往她幾乎都是凌晨才入睡,好長一段日子都只睡3小時,現在則是改變作息,一天至少睡滿8小時。她也樂於分享治療方法,讓有同樣問題的人可以短時間趕快好起來,如有觀眾有需要,都可私訊粉絲團。

這個月14號適逢白曉燕逝世22週年紀念日,前幾日白曉燕的同學也到家裡上香陪白冰冰聊天,她心想:「如果曉燕還在,我可能也當阿嬤了!」不過跟白曉燕的同學朋友相處,她則欣慰地說,「有一種被孝順的感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