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愛紗搶先體驗極羨之旅 親手調製個人專屬香氛寵愛心中的「她」

分享
(圖/愛紗擔任THE BODY SHOP「極羨之旅」特派大使,現場分享入住天皇級風呂並在日本富士山賞櫻泡湯的尊寵體驗心得)

【WoWoNews】愛紗今(12日)出席THE BODY SHOP 極羨之旅暨新品麝香花冠上市發表會,擔任極羨之旅特派大使的她,現場分享與網紅閨蜜-陳佩佩一同前往日本溫泉勝地箱根,親身享受的頂級風呂住宿極羨之旅,不只泡名湯、眺望富士山美景,更大啖讚不絕口的懷石料理美食,搶先體驗THE BODY SHOP尊寵無極羨的夢幻旅程。

記者會現場滿滿的櫻花裝飾,打造出浪漫的粉色夢幻秘境,更讓愛紗少女心大爆發大拍特拍,一展甜美笑顏;更大方分享尊寵自己的保養秘招,她表示:「女生平常要對自己好,在保養品的選擇真的非常重要,為了讓自己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一定會選擇使用純淨天然植萃的保養品來呵護自己,就像THE BODY SHOP總是用心款待每一位會員,總是讓自己外表越來越美麗,還能夠響應環保公益使心靈更漂亮。」

愛紗這次擔任THE BODY SHOP 極羨之旅特派大使,搶先體驗品牌尊寵會員推出的回饋活動,前往溫泉勝地-箱根,入住天皇級風呂,享受傳統和風的頂級食宿體驗;愛紗意猶未盡地說到:「這次前往極羨之旅泡名湯、吃美食、賞櫻花,還可以看到壯闊的富士山,讓我的心情變得超級好;而且泡溫泉的時候,還用THE BODY SHOP選用日本山茶花的護膚產品做了個人SPA,讓我的皮膚變的細緻滑嫩,還帶著淡淡清香,謝謝THE BODY SHOP讓我有機會放鬆一下,好好寵愛自己。」,更大聲直呼THE BODY SHOP的會員真的好幸福,可以有機會享有這麼棒的極羨之旅。

迎接五月的母親節,愛紗也為最愛的「紗媽」親手調製了專屬香味,混搭THE BODY SHOP麝香家族的獨特香氛,孝順媽媽的愛紗說:「媽媽一直很支持我,不論在我工作上或生活中,都給予我最大的鼓勵,所以母親節我要送一份最好的禮物代表我的心意;這次親手幫媽媽調製的香氛,希望能夠代表我跟媽媽之間獨特又親密的味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