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小馬倪子鈞全新出輯 偕老婆倫敦取景閃瞎眾人

分享
【WoWoNews】以<咻比嘟嘩>團員歌手身分出道、轉戰主持界獲金鐘獎肯定的小馬,隔了17年以本名倪子鈞在今年初宣布正式回歸樂壇,最新單曲「與我同行」以感恩的心看待自己一路走來不管是在家人、朋友、粉絲上帝身上得到的力量,陪伴他能繼續走下去並堅持夢想的心路歷程;把這首歌當成是「感恩之歌」的倪子鈞表示:「希望藉由這首歌,傳達給大家正面能量,無論身處高山或低谷任何狀態,都不要擔心,要記住身旁有很愛你的家人、朋友,也要對待別人如己,同時也要心懷感恩地支持你愛的人,一起同行,便沒有甚麼好害怕的。」

今年初宣布回歸歌壇當唱片資深新人的倪子鈞,雖深感現今唱片市場及狀態不如以往,仍決心要做唱片的主因,其實也跟他近年把生活重心回歸家庭有關,他表示:「之前主持外景節目讓我的時間被佔去一大半,結婚後我把主持工作都辭掉,就是希望能專心陪家人。由於之前經營房地產事業,過去一年半也漸漸上軌道,閒暇時刻上上通告之餘,覺得應該重拾我的歌手夢,在我有能力做音樂的時候,留一些作品給後代子孫聽,讓他們知道自己的爸爸或爺爺曾經也是歌手!」有感新人發片不易,打算以每個月發一支單曲形式為九月即將發的新專輯做暖身的倪子鈞,目前已經投入200萬的唱片預算,他笑說:「還好平常有存私房錢,跟老婆報備後她也很支持我,因此就全心投入,把自己接下來個人的第一張唱片做到盡善盡美!」

為了新專輯展現全新的視覺風貌,倪子鈞特別到英國倫敦取景拍攝主視覺及MV,把倫敦大笨鐘、倫敦塔橋、噴水池、大英博物館、西敏寺、聖保羅教堂、海德公園等著名景點一網打盡,更與一路隨行的愛妻拍出許多宛如蜜月旅行的照片,結婚三年多恩愛如昔的兩人照片羨煞眾人,讓倪子鈞笑說:「其實這次要感謝老婆成全,因為這趟旅行其實早在去年就跟一對攝影師夫妻好友約好要一起旅行,結果剛好搭到我要拍專輯宣傳照的時間,在省錢的前提下,結果一拍即合,就變成這次度假兼拍攝工作照之旅!」有趣的是,全程跟拍的老婆不但沒有任何怨言,還很enjoy地當起攝影及妝髮小助理,隨時注意倪子鈞的入鏡狀態,愛妻的他當著眾人面前肉麻地表示:「老婆我愛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