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宥勝揭曉秘密特訓行程 跑過冰與火、體力無極限

分享
(圖/(左起)司徒兆殷、Volvic代言人宥勝、Cheryl大喊精神口號 Volvic我的火山力GO!)

【WoWoNews】宥勝繼去年以亞洲第一人之姿完成25公里火山越野賽道,今年更首度聯手兩位亞太區人氣運動選手,組成第一支亞洲英雄隊伍,宥勝將肩負隊長一職,帶領隊員攻克高難度火山賽道,探索Volvic®富維克天然礦泉水純淨的火山水源地。今(4/18)宥勝與文武雙全女鐵人司徒兆殷(Leanne Szeto)、鐵人三項女將Cheryl Tay,一同出席Volvic®富維克「我的火山力」記者會,宣布亞洲隊將正式赴法出征!更號召全民一同挑戰極限、加入火山力爆發的英雄行列!

宥勝南極長征後再攻克高難度火山,他分享去年首次參加VVX時,賽道陡峭的坡度讓膝蓋無法承受,甚至一度痛到停下步伐,雖然過程簡直是一場折磨心智的歷程,但最後征服火山的快感,現在想起來還是熱血沸騰!對於今年再戰火山,宥勝充滿鬥志:「去年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沒辦法發揮最好的表現,是很大遺憾,所以今年就發誓一定要打破紀錄好好雪恥一番!」宥勝也感性地說:「其實去年看到國外很多參賽的都不是專業跑者,是家人或夫妻一起去跑,我覺得這種放下手機、家人好友一起走出戶外的感覺非常棒,其實亞洲也有很多山,希望VVX的精神也能推廣到亞洲,今年亞洲隊的誕生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而關於擔任隊長一職,宥勝笑說:「兩位隊友本身就是專業運動員,這次的比賽中我不是教練,反而像是心靈導師,我可以分享去年的參賽經驗,但更多的是領導他們思考人生狀態跟目標,從心境上有真正的激勵和啟發,讓這股動力成為比賽時最大的助力!」司徒兆殷與Cheryl Tay也分享,參加這次的火山越野賽VVX,都是兩人跨出舒適圈的第一步,兩人迫不及待接受挑戰,相信通過考驗能讓自己在運動領域上更向前邁進,也期望能再創亞洲體壇新紀錄!三人在比賽前也各自進行魔鬼訓練,宥勝還自爆:「平常還是要顧孩子,所以通常都是趁小孩睡著之後才能出去夜跑、去健身房之類的。」對於這次的完賽目標三人自信滿滿,活動最後還神祕地寫下希望花多少時間抵達終點,各自放入時光瓶,等到比賽結束後再來開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