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8分鐘速成不退冰冷凍魚料理 型男國宴主廚邀您體驗世界輕量王鑄鐵鍋

分享
(圖/型男國廚邱寶郎與歌手張棋惠同台上演廚藝秀)

【WoWoNews】台灣食器精品品牌《大古鐵器》使用全球首創陶瓷模、原礦精煉而成的鑄鐵鍋具,通過多項 SGS、歐盟、FDA 等國際無毒檢驗標準,是最安全健康的食器,這次更是技術突破推出世界輕量之王小家庭必備款鑄鐵炒鍋《樂炒鍋 28 公分》及大容量萬用深型鑄鐵鍋款的《樂活鍋 33 公分》,不僅料理省時又節 能、肉類更是外酥內多汁、蔬菜脆甜美味! 在今(4/16)日《大古鐵器》新品-世界輕量之王鑄鐵鍋上市記者會,特別邀請知名料理節目型男國廚《品牌代言人邱寶郎》及前女子團體 4 In Love 才女歌手《張棋惠》現場PK廚藝,攜手進行有趣的廚藝秀。

(圖/邱寶郎與張棋惠介紹世界輕量王鑄鐵鍋)
今天活動現場,型男國廚邱寶郎與歌手張棋惠進行一對一的有趣國廚攜手職場新手媽,挑戰 8 分鐘速成不退冰冷凍魚料理,兩人透過《樂炒鍋》不止免退冰不用擔心在不慎解凍過程中失去營養成份外,大古品牌獨家二價鐵材質特性讓魚肉均勻受熱,煎食速度更快,且將冷凍魚煎出小朋友鍾愛香酥外層、魚肉汁更是保留不流失;透過這次《大古鐵器》的鑄鐵鍋新品,張棋惠希望更有機會能成為寶貝們心中的「神手媽媽」。
(「大古鐵器」董事長林允進博士介紹世界輕量之王鑄鐵鍋特點)

另外,對於若喜好豐盛擺盤上菜民眾,國廚邱寶郎以其深厚資歷國廚辦桌經驗,推薦可使用《樂炒鍋》高導熱特性放入青蔥、蒜頭及小朋友最愛醬油膏等快炒,保留這些配料的美味、自然甜份及營養,伴入至成品魚,就能讓冷凍魚搖身變成國宴級菜色。
(圖/左起 型男國廚邱寶郎、大古鐵器總經理、張棋惠合照)

以擁有珍惜食物、善用食材的勤檢不讓之美名的國廚邱寶郎,深深認同大古鐵器品牌的《傳家寶之鍋》及愛國民用心的設計理念,他表示,大古鐵器不止產品高耐用性,為台灣人人體工學考量研發全球輕量鑄鐵鍋系列,除了輕鬆好拿取外,也帶來健康美味飲食。大古鐵器鑄鐵鍋從原料到成品堅持以《無毒》製造,做到真正無化學塗層,並設計出每把鍋具材質可堅固抗變形,以符合台灣人節約精神、世界輕量之最完美設計的國民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