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臺灣漫畫家李隆杰、顆粒前進「紐約漫畫及卡通博物館藝術節」 展出金漫獎作品

分享
(圖/臺灣漫畫家李隆杰、顆粒前進「紐約漫畫及卡通博物館藝術節」活動宣傳)

【WoWoNews】來自臺灣的李隆杰、柯宥希(顆粒)兩位漫畫家應駐紐約辦事處臺北文化中心邀請,以其獲得臺灣金漫獎作品《1661國姓來襲》以及《有何不可3》作品及延伸創作參加紐約漫畫及卡通博物館藝術節盛會,除了設立攤位展示,並辦理示範講座活動。

漫畫及卡通博物館藝術節(MoCCA Arts Festival)是紐約規模最盛大,集獨立漫畫、卡通、插畫和動畫於一身的藝術嘉年華,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創作者、出版商、書探齊聚。今年的盛會於4月6日至7日在Metropolitan West會展中心展出,同時在展場附近的Ink48旅館規劃多場漫畫論壇及講座。

李隆杰的《1661國姓來襲》以1661年鄭成功攻打熱蘭遮城戰役為背景,獲得2018年金漫獎年度漫畫大獎及青年漫畫獎。他的得獎作品既有史料考究,更以精湛畫技描繪戰爭場面。柯宥希(顆粒)的《有何不可3》同樣獲得2018年金漫獎少女漫畫獎,作品如春日詩歌的風格攻占讀者的心。兩位漫畫創作者雖然創作風格迥異,卻同樣以優異的說故事能力,獲得國內外多項漫畫大獎及讀者喜愛。藝術節將展示兩位漫畫家的得獎作品、其他創作及延伸商品,同時將安排作畫時間,讓粉絲與漫畫家面對面交流。

此外,駐紐約辦事處臺北文化中心與美國插畫家協會將於4月9日將合辦示範講座活動,邀請兩位漫畫家蒞臨暢談創作歷程、臺灣漫畫特色,並進行繪圖示範,近距離與觀眾互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