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賀軍翔狠甩贅肉拒走鐘 淘氣老爸愛與女兒比調皮

分享
(圖片提供:優培農場SuperFarm/賀軍翔 )

【WoWoNews】賀軍翔23日南下屏東出席「優培農場日夜酵素」發表會,他化身健康大使,分享好身材、好體力的秘訣,他表示:「我很重視睡眠,沒工作時必睡8小時,跑步與打籃球更是必做的功課,每天跑4000公尺是家常便飯啦,跑步除了幫助排汗清毒素,還有紓壓的效果,過往在學校讀體育系時,因為每天運動而排斥跑步,但現在卻是我的最愛!」被問到如何保持好肌膚,賀軍翔笑說:「我沒在保養耶,每天只用清水洗臉,幾乎不用保養品,清潔用品都只用天然的,食用的也是如此,單純勝過一切啦!」

除了分享健康外,愛家的賀軍翔笑說現在寶貝女兒兩歲半了,工作之餘他幾乎都樂在家中當奶爸,經常帶著女兒到公園玩滑溜梯,好幾次都被婆媽粉絲們認出,還開心的彼此交換心得;而問到親子相處,賀軍翔笑說,女兒十分調皮,大概遺傳到他吧!「每次叮嚀她不能喝冰水,她卻直嚷要喝,不給吃冰棒就大哭大鬧,但我也有法寶反制,就是比她更調皮胡鬧,跟著逗她鬧她,往往最後都是女兒看得先傻眼的投降啦,我老婆也常虧我是淘氣老爸。」賀軍翔並說現在很重視生活品質,拍戲之餘都專注在家人,他從小就是在家庭聚會中長大,因此很重視家人的相處,如遇到重要節目,他總會盡量的請假陪伴家人,度過每個重要的時刻,賀軍翔也坦言家裡大小事都一肩扛起,這些都是甜蜜的負擔,甘之如飴!賀軍翔更感性的說「女兒成長只有一次,我不想錯過」!

提到近況,而目前手上有新劇本邀約,賀軍翔說會先考慮劇挑戰角色為優先,如真實故事改編、古裝劇等等,而日前才剛拍完新戲,賀軍翔說首次挑戰動作劇,飾演傭兵角色,體力大透支,日前戲殺青,給自己放大假,結果體重狂增5公斤,嚇得努力以水果與運動,才順利的甩掉增加的贅肉,賀軍翔並打趣的說還好平日有運動助攻,來抗衡身材走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