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翁立友感念狗來富陪伴 低調開心做志工圓夢

分享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翁立友與流浪狗lucky)

【WoWoNews】翁立友寵愛毛小孩,甘心當狗奴!金曲歌王翁立友推出台語新專輯「拼命的堅持」,日前趁宣傳空檔,特地趕赴「萬里福田寵物城堡」探視流浪狗狗,受邀擔任毛小孩愛心大使,開心的送出6台寶貝專車!翁立友說:「從小我家就有養狗到現在,對毛小孩我真的沒抵抗力,樂當奴隸的甘心服侍,因此每每看到街頭的浪狗、浪貓,心頭總會揪結,很心疼牠們」!!翁立友並說:「很奇妙,我家真的是狗來富耶,養過的每隻狗都是自己跑來的,都是我家的一份子,照顧牠們,我也甘之如飴,翁立友打趣的說樂當狗奴,老媽還會吃醋的說:對終身大事也要有這樣的積極啦!」

愛狗成痴的翁立友說毛小孩很有靈性的,牠們雖然不會說話,但沉默不是無語,沉默是金,牠們的眼神會傳達一切,每每看到街頭流浪狗貓不慎被車撞死,心頭總會揪結好陣子,很希望也能有些地方,讓牠們得以安息,因而得知這兒是全台唯一的一家免費收容安放流浪動物的安息之地,還有飼養著一群流浪的狗狗,真的很開心能為毛小孩們做些事!翁立友並說只要有空,他常會跑來這,位於深山中,有時陪這些毛小孩們玩玩,在山林中,自己的心也得到釋放!而萬里福田寵物城堡董事長洪聞則說很感謝翁立友能在百忙中關心流浪的毛小孩們,當他得知我們欠缺接送寵物遺體的專車,立即積極的聯絡出錢出力,更不時的來這探視狗狗們,真的很感謝!

提到毛小孩,翁立友說從小至今,家中歷經養過四隻狗,狗狗一直都是他家的重要一份子,巧的是每隻狗都是自己跑來家門口的,他常說這是狗來富啦,因此狗狗在她生命中就是最親密的夥伴,牠們陪著他走過人生的每個轉折,與他分享人生的喜怒哀樂,翁立友並說:「其實很多時候,牠們也是我傾訴心事的最佳聽眾,這些年來,狗狗們來來去去的,每次面對寶貝離開時,我都會傷心不捨的說不要再養了,但過些時日,當又有狗狗出現家門口時,我還是會收留,也許這是緣份吧,注定毛小孩是來陪我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