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詹子晴怨男友不浪漫 「三個字」求婚笑翻全場

分享
(圖/詹子晴首度帶男友william上小明星大跟班)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明(5/9)日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愛情長跑 幹嘛不結婚?」邀請藝人詹子晴、網紅潔哥、貝卡以及小模吉海莉攜伴上節目與名作家苦苓、星座達人郭子乾一起來探討原因!其中,詹子晴首度帶著交往八年的男友、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William)上節目,難不成是好事近了?

詹子晴與William過去時常被狗仔拍到甜蜜約會逛大街,也曾透露見過男方家長,雙方互動良好、印象佳,沒想到穩定交往多年卻在2年前突然爆出分手,但情難斷的兩人近日高調復合,詹子晴更是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方公開放閃,這回還首度與男友同框上節目,但一開口就自曝「目前還沒有結婚打算」。詹子晴也爆料男友「完美主義者!婚禮儀式一直拖著」William也直說希望有一場讓人印象深刻的婚禮,也因為這原因跟幾個好友合開了一家活動公司,節目中兩人的互動十分自然,憲哥與Sandy也直接請William現場求婚!說我們大家都非常祝福,殊不知男方只吐出一句「結婚吧!」全場哄堂大笑,說這未免也太簡潔有力了吧。詹子晴喊說:「你們看啦!他就是這樣不浪漫」,互動就像老夫老妻。

發展副業有成的詹子晴,目前手上已經有六個餐飲品牌,買下兩間房,但因從小家境困苦,讓詹子晴立志要靠著自己的能力賺錢,「我想給家人更好的生活,不想靠任何人,希望一切都穩定後再進入人生下個階段。」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詹子晴老闆的憲哥則大讚「妳已經是黑澀會美眉當中目前收入最高的啦!」不過雖然暫時沒有結婚打算,但詹子晴也透露男友William其實是她的股東之一,兩人一起打拼事業,現階段也算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