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趕戲就見不到賈靜雯 修杰楷私下整林予晞為樂

分享
(圖/林予晞(左)與修杰楷在《天堂的微笑》飾演恩愛夫妻)

【WoWoNews】由修杰楷、林予晞主演的TVBS年度大戲《天堂的微笑》,現正如火如荼拍攝中。林予晞先前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賈靜雯的妹妹「宋喬平」,成為許多觀眾心中的天使社工師,在《天堂的微笑》卻和修杰楷飾演夫妻,又親又抱毫不扭捏,天天沉浸在粉紅泡泡中,閃到劇組工作人員們都快手腳蜷曲。

《天堂的微笑》已開拍三個月,修杰楷(飾 孫又翔)與林予晞(飾 趙承舒)在劇中如膠似漆,CP感大爆發,修杰楷笑說:「劇本中兩人互動很夢幻,每天都有很多粉紅泡泡冒出來。」修杰楷與林予晞演起親密戲沒有絲毫尷尬,偶爾還會主動加戲,嘴對嘴KISS已成日常,林予晞認為:「以一般夫妻來說是很正常的頻率。」修杰楷補充,「因為當下的氛圍,我們覺得那是很自然的事。」

兩人入戲速度快,林予晞透露祕訣就是在拍攝親密戲前,已經做了充足心靈交流,她說:「就是要拋開一切,要盡量進入這個人設的狀態,愛上對方是很必要的,因為眼神真的騙不了人。」她認為對戲時眼神如果沒有溫度,聰明的觀眾很容易就會察覺。

修杰楷在劇中特別寵愛林予晞,用肢體語言表達滿滿愛意,至於戲外?他說:「沒有劇裡那麼誇張,我們兩個有時候一忙起來,有可能就看不到她(賈靜雯)。」所幸賈靜雯曾帶著女兒咘咘與Bo妞到劇組探班,林予晞見到「姊姊」駕到,一度覺得精神錯亂,彷彿自己在跟「姊夫」談戀愛。

修杰楷同時身為兩女的「親密戰友」,他認為賈靜雯、林予晞神韻的確有某些部分相似,但實際相處的感覺還是差很多,對戲時不至於搞混。談及在《天堂的微笑》中的角色,修杰楷認為自己和「孫又翔」的不同之處,就在於實現夢想的方式,「我跟我太太(賈靜雯)都是演員,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在維持家庭的同時,可以一直追逐自己的演戲夢想。」

林予晞趁勢爆料修杰楷在等戲之餘,常常以整人為樂,有次他還自稱是「打燈校隊」出身,修杰楷說:「我會跟她說我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打燈超強,她會以為真的有這種校隊。」林予晞則說自己原本並不容易上當,但修杰楷經常一臉「誠懇」地說謊,讓她不自覺信以為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