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感念師恩!公主遊輪提供畢業季大禮

分享
(圖/公主遊輪提供畢業季大禮,暑假送老師遊沖繩(公主遊輪提供))

【WoWoNews】畢業季來臨,是個分離的時刻也同時是表達感謝的季節,準畢業生們期待著邁向未來之餘,也籌備著對老師表達感謝的畢業驚喜,全球豪華遊輪品牌 - 公主遊輪貼心準備好禮,讓畢業生們不必再為謝師宴禮物想破頭!公主遊輪行銷總監陳欣德表示:「學生和老師的互動很多,但在校時期學生不一定有機會能好好感謝老師、貼心的話害羞沒有說出口,因此公主遊輪特別在這次活動當中,不只慰勞老師的辛苦,送出最想要的謝卡-公主遊輪船卡,還要讓學生們勇敢表現感恩的心。」即日起只要在公主遊輪活動網站上,分享自己與心中最佳老師的小故事,就有機會為老師贏得太陽公主號四日雙人遊,讓老師搭上太陽公主號出遊,暫時跳脫忙碌教學生活,能好好放鬆身心靈、大啖船上美食,享受悠閒的假期。

即日起至2019年6月10日止,凡至公主遊輪活動網站 (短連結: http://bit.ly/2HnzjCd)綁定臉書,就能提名心目中的最佳老師!只要上傳老師的照片,並且分享想要對老師吐露的感謝話語或是與老師一起經歷過的動人故事,就完成提名。2019年5月24日起至2019年6月16日期間,將投票頁面分享至臉書,大力為上傳的文章宣傳拉票,活動結束後,公主遊輪將送出沖繩四日雙人遊給最高得票數者!此外,公主遊輪加碼從票數超過60票的被提名老師中抽出兩位再送出四日雙人遊,讓老師們享受放鬆!別擔心,獲獎教師的提名者也將各自獲得公主遊輪最夯吉祥物史丹利熊及公主福袋乙份,還有公主遊輪也將選出最佳故事獎一名,同樣送出史丹利熊及公主福袋喔!快來活動網站提名與投票,一起把心目中最佳老師送出國!

太陽公主號在2018年重新翻新Camp Discovery探索營,提供不同年齡層孩童主題空間,包括兒童專屬(適合3-12歲)以及青少年專屬(適合13-17歲),讓孩子們可以一同玩樂一同學習,探索不同樂趣;全船使用由美國知名睡眠博士邁克爾.布魯斯 (Dr. Michale Breus) 設計的奢享床墊,讓大人小孩都可以有最佳的遊輪假期之餘,還能擁有最佳的睡眠品質,同時與明星主廚柯提斯・史東(Curtis Stone)聯手合作的SHARE餐廳,以及臺灣首位米其林主廚陳辰朗(Richard Chen)為主餐廳改良的中式料理,照顧賓客在飲食上的各個細節,優雅細緻的太陽公主號將在今年七月份會再次回歸臺灣,帶領臺灣賓客享受慢遊的海上旅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