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台劇《炮仔聲》獻上掌風 王宇婕呼林思宇巴掌給祝福

分享
【WoWoNews】傳統媒體轉型經營Youtube頻道正當道,但想要破百萬粉絲訂閱到底有多難?根據網路調查,除了網紅、Youtuber之外,目前台灣節目不分類型,在Youtube頻道訂閱數排名前三名的分別是《關鍵時刻》155萬、《木曜四超玩》127萬、《我愛玩很大》111萬,而2016年轉戰新媒經營的《完全娛樂》還只有7萬人次訂閱數,就在日前不僅一舉衝破百萬粉絲數,目前統計更已達到132萬粉絲訂閱,並獲得Youtube頒發的訂閱金牌。

做為台灣最長壽的娛樂節目《完全娛樂》,從1995年9月1日開播至今,已過了24個年頭,因應時代轉變、科技飛速進步,從傳統電視播出,歷經主持人更迭,並轉型至Youtube頻道經營。8日舉行破百萬粉絲訂閱頒獎儀式,電視台台長便親臨攝影棚頒發Youtube金牌給主持人及工作人員,並一起倒啤酒歡慶祝賀。同一時間有不少藝人朋友特別送上VCR祝福,其中向來很挺《完全娛樂》的天團五月天,也現身影片並承諾只要《完全娛樂》能破249萬粉絲訂閱數,將量身打造節目Jingle做為獨家禮物。

另外在《完全娛樂》Youtube頻道上觀看數最高的台劇《炮仔聲》,劇中演員陳志強、王宇婕、吳婉君,三人特別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祝賀,由於三人三角關係實在經典,陳志強更因為渣男角色,成為劇中連續被呼18個巴掌最多次的男演員,因此三位演員也特別現場教學如何打巴掌最響亮,用掌風獻上火辣辣的祝福,被王宇婕呼巴掌的主持人林思宇就說:「能被收視率這麼高戲劇的演員打我相當甘願,我現在演出《月村歡迎你》,非常需要前輩傳遞技巧,這樣才能有機會打戲裡的小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