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小馬倪子鈞宣布老婆再有喜!新單曲獻給二寶

分享
(圖/馬米娛樂提供)

【WoWoNews】小馬倪子鈞感動宣布老婆有喜再懷第二胎,即將在年底迎來二寶「倪多恩」的他父愛滿滿,特別把自己的新單曲「一首流傳的歌」送給家中的新成員,除了藉歌獻上自己滿滿的愛與祝福,更希望用這首歌把自己的信仰及信念傳給自己的小孩,就像這歌名一樣,能永流傳成為「家歌」!

即將在今年九月發行個人專輯的倪子鈞最新單曲「一首流傳的歌」於6/2上架,這首原本是名音樂人古晧老師的所創作信仰之歌,歌詞主要是敘述人們要學會看見自己的錯誤,有勇氣去面對改正,學會謙卑。當初倪子鈞在收歌時因為看到歌詞非常感動,於是情商古晧老師後重新編曲翻唱,希望把這首歌當成「家訓」,送給自己的小孩,並希望能流傳到後代子孫。由於這首歌讓倪子鈞想起自己過去40年人生經歷因為信仰而改變的心路歷程,在錄音室重新演繹錄唱時,一字一句都充滿父親慈愛的期許,更是對即將出生的小孩滿滿關愛及祝福!
隔了17 年沒發片的<咻比嘟嘩>團員小馬,今年以本名倪子鈞宣布回歸華語壇,原本預計每個月一首以一首新單曲曝光的形式為即將在九月底全新專輯發行預熱,沒想到「做人」比「做專輯」的進度還快,去年九月才剛迎接女兒「倪希米」誕生的他,在短短地半年多時間又「搞出人命」,讓原本幸福家庭再添一名新成員,不過也讓朋友們打趣說兩夫妻在「趕進度」!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經懷孕三個月的老婆預產期定在12月,讓倪子鈞年底將面臨新專輯及新生命接連誕生的喜悅當中,他笑說:「下半年將會非常忙碌!」

事實上原本規劃在女兒一歲半才要展開做人計畫的倪子鈞,在得知太太有喜的當下其實是震驚又竊喜的心情,他說:「先前在英國旅遊時老婆就有點孕吐徵兆,當時沒想太多。後來回到台灣後,老婆拿驗孕棒給我看,我整個人愣住說不住話,一方面是心中竊喜,但一方面又心疼老婆,因為她個對自己很要求的人,在懷第一胎時,從懷孕、生產到產後恢復身材的過程非常辛苦,再加上原本計畫年底與朋友的兩次旅遊都得取消,擔心老婆想太多,所以先安撫她。」不過夫妻倆在產檢時看到小寶寶的心跳時,又恢復當初成為新手爸媽的雀躍心情,而且除了周邊的朋友都開心祝福外,兩人的爸媽都主動報名要幫忙帶小孩,讓倪子鈞笑說:「現在全家人都沉浸在迎接新生命的喜悅當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