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超級食尚玩家大會師」曾國城、詹姆士、曾子余、Dora和粉絲歡度母親節

分享
(圖/TVBS歡樂台《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主持人曾國城、詹姆士、曾子余、Dora與紛絲歡度母親節)

【WoWoNews】TVBS歡樂台全新綜藝《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今天(12日)特舉辦「超級食尚玩家大會師」,吸引數百名粉絲來西門町和主持群曾國城、詹姆士、曾子余、Dora(謝雨芝) 一起共度好吃又好玩的母親節!除了玩遊戲優勝的粉絲能吃到詹姆士親手做出的超高檔「媽媽妳好海鮮番茄炒蛋」,還現場抽出幸運粉絲,送出飯店住宿券。今年母親節,曾國城除送五位數的紅包給媽媽,也會帶媽媽去餐廳吃好料,曾子余則表示要趁今天和母親吃飯時,提前把下個月生活費給她,搞笑說:「這樣她就不會每個月都只發『家用,謝謝』的訊息給我」Dora除了吃孝親飯,也會計劃每年一次帶媽媽出去的旅行。

曾國城的體重一直是大家關心焦點,但現場的粉絲熱情大喊「本人比電視上瘦!」活動現場還有位70歲媽媽粉絲支持地說:「因為有家庭有太太,養胖一點比較有力量賺錢啊!」讓曾國城感動之餘,帶著幽默表示,為什麼媽媽是這麼偉大的角色,「因為他們都騙我!」。不過因為曾國城有胃凸情形,肚子一吃就大,「吃飯前後(肚子)落差很大,所以媽媽看到總會擔心,會希望我瘦一點。」每年母親節,曾國城都會把手邊事情放下來,「因為陪伴是最好的,一定要陪她吃一餐飯,感謝她把我們拉拔長大。當然紅包也少不了,讓媽媽有多一點點的零用金。」詹姆士母親去年過世,所以今年母親節他當父親節來過,「會跟爸爸和家人一起,在餐桌上聊聊和媽媽的過往,也是一種另類過母親節的方式。」

曾子余到現在和媽媽出門還會牽手,被笑說是媽寶,他還頻頻補充解釋「我媽說我不是媽寶!」今天活動結束後他就要帶著媽媽去吃飯,不過他也趁機抱怨媽媽傳簡訊的風格,「永遠不是關心我天氣變冷了要多穿一件,她永遠傳給我說『家用,謝謝』 ,我覺得很傷感。」所以他要現在改變這個傳統,被虧說趁母親節抱怨真的好嗎?他笑說「其實我是要讓她知道我賺錢很辛苦啦!」不過可以跟媽媽這樣互開玩笑,也顯見母子倆的好感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