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余秉諺為戲剃髮 親自操刀差點耳朵沒了

分享
(圖/余秉諺 剃頭)

【WoWoNews】余秉諺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中,演出霸道落難總裁李志前,劇情因為在「恆大集團」跟伍家明聯手賣假藥被交出董事長職務,劇中的他為了改過自新竟然想出「剃頭懺悔」。余秉諺說看到劇本要落髮還非常興奮,反而是經紀人、公司很緊張說「如果剃頭有疑慮,要幫忙協調」,而且劇中本來只是稍微剪短,沒想到余秉諺霸氣的說「整頭剃光也是沒問題的」。為了拍攝這場重頭戲,劇組也找專業髮型師坐鎮,拍攝之前還教學怎麼「自剃」才不會受傷,一旁的李又汝則搞笑虧說「秉諺哥應該先找毛小孩練習,練習剃刀的手感」,讓余秉諺哭笑不得。但首次剃髮的余秉諺也不小心喀到耳朵,笑說還好剃刀非常高級,才沒流血,也讓旁人捏了一把冷汗。

睽違許久沒有剪髮的余秉諺,笑說這一次看到劇本要剃頭髮,除了心情亢奮,第一時間也馬上跟老婆王依蕾報備,他表示非常有自信自己光頭的樣子,因為頭型非常美,而且搞笑說短髮穿西裝還能好看,就剩下李志前了!唯一要克服就是改掉李志前劇中會撥頭髮、甩劉海的習慣。

余秉諺在《大時代》中剃髮,他說這也是首次嘗試自己DIY,要對著鏡子剃頭髮,為了呈現「李志前剃頭秀」,髮型師還找到四萬元的剃刀,讓余秉諺笑說這麼貴的剃刀,應該不會傷到自己,沒想到正式拍攝驚險一瞬間,余秉諺對著鏡子剃頭時,不小心喀到耳朵,在導演還沒喊卡的時候,余秉諺趕快變換剃刀的軌跡,笑說『忍痛也要完成! 』還誇讚這把刀貴的值得,沒有傷到耳朵。身高190的余秉諺站著剃頭也苦了髮型師,攝影師還站3個墊箱上替余秉諺整理頭髮,對比畫面真的超萌。同一天李又汝跟張家瑋也在棚內,笑說自己是搖滾區看余秉諺剃頭,而且落髮後的李志前真的變超可愛,整個人散發出「我是好人」的氣質。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