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15秒有擋頭!「搖滾巨人」信一飆到底燃炸全場

分享
(照片提供:狠耐聽音樂)

【WoWoNews】「搖滾巨人」信新專輯進入倒數發行!就在大家引頸期盼新歌時,他率先為電影《超級的我》演唱同名電影主題曲,這首歌將於本月搶先推出讓粉絲解渴,該部電影由張翀導演拍攝,王大陸、宋佳、金士傑等橫跨兩岸堅強卡司主演,信的高亢嗓音、搖滾鐵肺向來是他在樂壇獨霸的特色,這次電影公司在定案主題曲時就直接鎖定信、直言他就是唯一人選,透過其爆發力詮釋為電影更加分,這首歌也讓信與國際級音樂人接軌,邀來為好萊塢電影《死侍》操刀音樂的泰勒貝茲譜曲,這合作讓信聽聞後是相當興奮;有趣的是,信與王大陸平時是無話不談的麻吉,前陣子兩人碰面時,王大陸先是私下邀請信「我的新電影《超級的我》要上映了,要不要來出席首映會支持?」礙於合約,王大陸雖貴為電影男主角,完全不知好友就是電影主題曲演唱本尊,讓信是哭笑不得。

為了電影《超級的我》宣傳造勢,信10日在北京舉辦主題曲首唱會,他以一身黑白相間時裝帥氣現身,特別的是,這是一首又搖滾有饒舌的對唱歌曲,搖滾部分由信扛起重任、饒舌則是《中國有嘻哈》冠軍人氣歌手VAVA擔當,男主角王大陸也出席力挺,面對首唱信毫無怯場,在迷幻電子音效與鼓點雙重配合,華麗的曲風與信獨特唱腔構建出一曲穿越夢境的戰歌,他唱到激情處更是當場雙膝跪地,飆唱一段長達15秒的高音燃炸全場,不僅唱功備受肯定、該段影片在微博被快速轉載成為話題,信則打趣說:「就是往死裡唱就對了!」也表示「在演唱時想要突破常規,所以加入更多即興的東西,讓人驚嘆的15秒長音也是在唱嗨了的情緒帶動下自然而然的釋放,貼合電影不設限制、無拘無束的核心」。

信15秒「一飆到底」的詮釋,給聽眾預留了一個無窮無盡的想像空間,也與電影奇幻嗨爽、天馬行空的氣質十分契合,演唱時還不忘與後頭背板的VAVA做互動,畫面相當逗趣;而這次角色的高度反差對王大陸演技也是一大考驗,王大陸坦言:「這是非常有挑戰性的,我之前從未嘗試過此類角色,我們是在一起做一件很酷的事情。」平時屬於電影、唱片不同領域的兩人,這次卻驚喜在工作場合同台頻頻直呼「感覺好奇妙!」信近來與影視圈接觸頻繁,接連為多部影視作品演唱主題曲,未來是否有可能唱而優則演?他透露將會為網劇《天目危機》客串演出,日前劇照在上海電視節搶先曝光,角色令人期待。至於新專輯進度?經紀公司表示,音樂很快會在7月與大家見面,目前完成新專輯主視覺、封面拍攝,請大家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