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巴鈺嚐麻辣湯像「初吻般觸電」 郭彥均虧:妳的初戀是電鰻嗎?

分享
(圖/【來去CHECK IN】澎湃的牛肉火鍋)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六晚間7時播出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本週主題「台南 超強夢幻卡司 名店風雲榜!」主持人郭巴二人組(郭彥均、巴鈺)這次將帶大家來到台灣的美食天堂台南!「CHECK IN全台十大必住飯店,品嚐堪稱比手臂還要長的蝦、比臉還要大的牛排,吃過一次就再也回不去啦!」巴鈺一聽到浮誇的喊:「彥均哥、彥均哥,我知道,台南就虱目魚湯啊!牛肉湯!」話還沒說完立馬被郭彥均打槍,我對妳實在太失望了!就叫妳換表演老師了怎麼還不換?巴鈺立即告狀:「城城哥!他說我不會表演。」嚇得郭彥均立馬賠罪。

郭彥均這次也做足功課,第一站直衝「台南第一名超強燒肉店」,餐廳外觀走日式簡約風,隊伍大排長龍,連在地人都說如果沒預約,不等個2小時以上是吃不到的。餐廳食材以「澎湃」出名,大蝦比巴鈺的手臂還要粗、還要長,讓所有人驚呆;M9和牛極厚牛舌更是入口即化,讓郭彥均大呼:「我願意跟牛舌吻100次都沒問題」。兩人吃飽喝足後,入住得過無數獎項的五星級飯店,看著挑高十米的典雅大廳,郭彥均忍不住現場唱起聲樂,誇張的表情被工作人吐槽「是顏面神經失調嗎?」巴鈺笑說:「彥均哥你很像便祕便不出來!」

郭巴二人組一路吃遍台南美食,最後一站來到著名牛肉火鍋,裡外的人潮讓兩位瞠目結舌,很不一樣的是,這家餐廳的湯底採用普洱茶熬煮,溫體牛則是使用進口的和牛,郭彥均入口後直呼:「它應該是一隻有在唱聲樂的牛!」麻辣湯的口感則讓巴鈺嘖嘖稱奇,「這個辣就像舌頭觸電一樣!」郭彥均笑說:「你的舌頭是有去舔過插座是不是?」巴鈺滿懷少女心的反擊說:「初吻就像是觸電一樣啊。」不料被郭彥均再潑冷水「所以你當初是跟電鰻在一起喔?」令現場眾人哄堂大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