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李佑群巧思打造 瑞瑪席丹秒變「男神」

分享
(照片提供/幸喜國際/佑群老師巧手搭配,瑞瑪席丹帥氣還原老佛爺)

【WoWoNews】瑞瑪席丹日前受邀參與亞洲時尚天王,李佑群老師所製作拍攝的《#YOU TV》時尚大片,以「男裝女穿」的概念,重新演繹佑群老師心目中三位傳奇男神,現場造型品總值近千萬,奢華精彩,火花四溢!

在時尚界擁有二十年以上經歷的李佑群老師,除了大家都熟知的造型師身份外,還跨足總編輯、時尚評論家、節目主持人與製作人等多重領域。日前在個人時尚頻道《#YOU TV》,身兼造型師和創意總監,用價值超過數百萬的男裝和精品,為瑞瑪席丹搭了三套風格迥異的造型,為了展現當下流行的中性風潮,同時向心中的男神致敬,沒想到無意間發掘了女神潛藏的「男人味」,讓瑞瑪席丹秒變「男神」!
(照片提供/幸喜國際/佑群老師改造瑞瑪席丹,女神變男神超驚艷)

佑群老師個人時尚頻道《#YOU TV》將時尚雜誌以動態呈現,國際名模水原希子、魅力王子Bii畢書盡等都曾是嘉賓,而此次邀請到正能量女神瑞瑪席丹來和佑群老師一起玩時尚。依據瑞瑪率性的特質,佑群老師將心目中的男神Karl Lagerfeld、David Bowie、James Dean,用「男裝女穿」的方式,讓瑞瑪重現男神們的風采。

拍攝過程,瑞瑪席丹一天轉換了三套造型,為了表現迥異的風格,佑群老師端出了總價超過數百萬元的行頭,讓瑞瑪席丹幾乎快人格分裂,時而高雅時而瘋癲,但卻非常享受變裝過程,現場笑聲不斷,瑞瑪席丹也大呼過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