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準金曲歌后岑寧兒首場TICC6/6售票 自爆白襯衫是唯一造型

分享
(圖/如此有限公司提供)

【WoWoNews】以專輯《Nothing is Under Control》一舉入圍第30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及“最佳專輯製作人獎”(與搭檔製作人寗子達共同入圍) 兩項重要獎項的岑寧兒,宣布將在9/21首度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岑寧兒 Yoyo Sham - Nothing is Under Control Live 2019 台北>演唱會,6/6中午12:00將於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始售票!以出色的創作才華及溫暖細膩的音樂作品吸引許多樂迷的岑寧兒,這次演唱會上將完整演繹新專輯作品,也將帶給樂迷諸多新舊作品及驚喜之作。除了優質的創作作品透過演唱會分享外,岑寧兒將特別於演唱會上演唱許多歌迷心目中的「神曲」--<追光者>!這首<追光者>是岑寧兒為戲劇<夏至未至>所演唱的插曲,透過她天籟嗓音及具穿透力的敘事功力下,把這首歌唱得揪心入耳,除了反映在數位成績上(數位下載及YouTube點閱率都分別破三千萬、KTV點唱穩佔總排行前20名、超過四千萬次的歌單收藏量、串流收聽量突破三億次的驚人佳績),更創下無數翻唱版本的空前記錄,包括鄭秀文、梁靜茹、文慧如、蔡佩軒、汪蘇瀧都曾重新演繹過,可說擁有驚人的傳唱度!

從未在自己專場演唱會上演唱過<追光者>的岑寧兒,將首次把這首樂迷心中「無限循環」的翻唱神曲排入台北場的歌單中,並在演唱會上展現演唱功力,把「原唱」版本透過live表演原汁原味重現,相信在傳唱及共鳴度有目共睹的狀況下,勢必掀起千人大合唱的盛況!有趣的是,當初這首歌會獲得廣大歌迷的迴響,讓岑寧兒始料未及,她表示:「2017年初在北京為電視劇錄插曲的時候,不會想到這首歌受歡迎的程度,翻唱的版本多到有些人會特別以『原唱者』的身份來介紹我,對我來說真是太意外了。」後來岑寧兒於live house演出裡改編了這首<追光者>,更收錄在這張Live at Blue Note Beijing現場演出專輯裡,結果有不知情的網友留言詢問:「原唱是誰?」讓岑寧兒俏皮回應:「...我啊!」只能說這首歌傳唱及翻唱程度太火紅,讓網友已經分不清究竟誰是原唱!

以出色的音樂才華吸引樂迷朝聖的岑寧兒,在演唱會上的造型視覺不走華麗路線,總是清一色以白色襯衫造型就上場的她,清秀質透及樸實的風格反而更吸引樂迷的目光。事實上,從出道以來無論是專輯宣傳或是在舞台表演上都是以一貫白襯衫造型示人的她,有如她音樂給人的簡約、堅持的風格,多年下來儼然成為岑寧兒的label,許多歌迷甚至因為看慣她白襯衫的模樣,還向經紀公司反映希望能為岑寧兒出一系列白襯衫的周邊商品!私底下也愛買白襯衫的岑寧兒透露衣櫥中白襯衫的數量已經多到數不清楚有幾件,當初會以「襯衫」風格作為打扮要素,主要是因為看起來在舞台上正式加上感覺對台下的歌迷有禮貌,因此開始蒐集這類的造型;至於為什麼獨鍾白色?岑寧兒表示:「其實不只白色,我也喜歡大地色像是咖啡、墨綠這些顏色,只不過白色看起來在舞台上比較亮,所以白襯衫就越來越多囉!」

除了「白襯衫」的造型令樂迷印象深刻,從出道以來的一直保持著短髮造型的岑寧兒,給人俐落、清爽的感覺,短髮也成為眾人對她的標誌印象。被問及這樣不會被人家覺得太像小男生嗎?她笑說:「從小我們家族的女生像是媽媽、姑姑、姨媽都是走短髮路線,所以從不覺得短髮有什麼不習慣的。而且也不需要有那種既定印象,認為男生要剪短髮,女生要留長髮吧?感覺舒服、自在很重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