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吳岳擎想跳機求婚 魏蔓大膽問「你有喜歡過我嗎」

分享
(照/歐銻銻娛樂提供-魏蔓透露當天自己講台詞發抖)

【WoWoNews】由柯佳嬿、張書豪、吳岳擎、陳妤主演歐銻銻娛樂自製劇《如果愛,重來》每週三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台視及東森綜合台播出。劇中魏蔓飾演吳岳擎學姊,過去在學時兩人價值觀相近感情甚好,因吳岳擎面臨人生下個階段是否選擇結婚,找來紅粉知己魏蔓解惑、談心,還一起勘景結婚場地。今曝光幕後花絮,魏蔓陪吳岳擎親訪教堂,吳岳擎笑魏蔓是來搶婚,魏蔓反回:「是對"牛"彈琴,還餵他吃草。」笑吳岳擎是牛,因為角色設定反應遲鈍,對事情都超認真,連開個玩笑都會當真的狀態!兩人趁等戲空檔尬聊,吳岳擎:「上次婚禮在峇里島覺得還好,關島那次很普通,今年還在想乾脆去冰島看極光。」還驕傲透露一個女方說不都難的求婚形式:「從飛機上跳下來,在空中飛時掏出一個鑽戒,她想拒絕都很難。」魏蔓反嗆:「結果瞬間掉下去,就把護身帶子鬆開說教練我去抓戒指。」

劇中當吳岳擎陷入困境猶豫是否要與柯佳嬿求婚找魏蔓談心,魏蔓希望他面對自己解決問題直言:「你喜歡過我嗎?」聊起當下拍攝吳岳擎表示:「整個被電到!覺得士元也太幸運了吧,哈哈」魏蔓說:「學姊是萬人迷,所以問這問題很拿手。」現實生活中若要主動告白?魏蔓表示:「那應該是對方實在是太可愛、純潔、善良、有魅力、跟我太合拍、太稀有,綜合以上,才可能會讓我忍不住吧!」最後吳岳擎回應自己都是喜歡著柯佳嬿,魏蔓加戲「好險不喜歡我」,笑自己一定要贏。

此次在《如果愛,重來》魏蔓第一次和張書豪合作,坦言:「全身緊繃狂冒汗、很緊張嘴角都在抽動、講台詞發抖,因為我進組時已經是整部戲拍攝的尾聲,覺得他能量很強,應該演到尾聲更入戲了,對於自己發抖也覺得很新鮮,好像自己是新人演員。」拍攝現場魏蔓觀察入微,透露想當幕後花絮拍攝者,比當演員好玩,更笑說像張書豪就有很多可以問,立刻問起:「今天吃幾個刈包呀?為什麼要吃肥的?」張書豪被抓包尷尬誠實地說:「對…我吃了兩個,她真的很厲害,都有在注意,因為想變大!」魏蔓還笑回是要回答你已經很大嗎?張書豪趕緊解釋:「因為我太瘦了,一路以來都在努力的增肥、練壯,但是在女生面前都要低調一點以免讓女明星備受刺激(哈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