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音樂卡內基」太陽盛德來台推新書 以音樂文字改變人生

分享
(圖片提供:天圓文化/左 甲子慧 中間太陽盛德)
【WoWoNews】音樂卡內基太陽盛德導師,來台推出新書《超級修行密碼》,今(6/12﹚在金石堂書店信義店舉行簽書分享會,太陽盛德現場分享音樂與文字來傳遞改變自己的人生,現場湧入400名熱情學員,見證幸福時刻,太陽盛德花了近四個小時才完成簽名,而簽書會上,有台語柔情女聲封號的甲子慧也出席演唱太陽盛德的第一首台語創作曲《依靠》,演唱挑戰高低音落差達13度,展現空靈的美聲!

學理工出身的太陽盛德說:新書強調「修行」並非是法術,更不是玄學,想要改變人生,尊重自己的選擇,我喜歡實證求事,凡事不用故弄玄虛,而是要每個人真心的由心靈開始去執行、調整心境,如果一個人連天地真理的品行都沒做好,那談何修行呢!而修行幾乎是大家都想追求的目標,但能做到的少之又少,當然現今社會忙碌,人們都會以生命不能留白來做解釋,但往往當碰到人生無常時,才會感嘆自己忙碌所為何,因此為避免遺憾,花點時間靜一下,對於人生是非常的重要,新書藉由音樂與文字來為忙碌的人們找到心靈方向,也許你曾努力,但卻因故而停頓,沒關係現在再度的接軌走向幸福,音樂與文字是最佳的助力,找到出口與希望,更重要的是透過音樂與文字,找到密碼,再度的尋回開心,而音樂為最重要的解碼器!

太陽盛德以音樂與文字結合來解讀憂鬱症而著名,2010年出版的「超級生命密碼」書,在美國、星、馬與台灣等地,創下百萬銷售量!出版的系列叢書在全球有16本中英文著作,音樂創作累積近50首,擁有百萬讀者,太陽盛德學理工出身,讓不少人好奇,理工背景怎麼與解讀憂鬱有所關聯,太陽盛德說:因為理工重邏輯,這點很重要,世上許多事都有其邏輯脈絡可尋!而理工出身為何跨足身心靈領域,太陽盛德說感謝在2005年遇到生命導師Friend G,因為恩師讓我領悟人生另一個面向,開啟人生的新方向,因而投入研究身心靈與憂鬱症研究,因此也擁有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的催眠諮詢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