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蕭煌奇首次領銜主演舞台劇 進劇場排練發現原來沒吻戲

分享
(圖/_環球_蕭煌奇)

【WoWoNews】金曲歌王蕭煌奇近日蠟燭兩頭燒,不只忙著籌備新專輯,更在上周進劇場,準備為自己所主演的音樂愛情故事《遇見自己》開始排練,充實的下半年活動讓金曲歌王蕭煌奇備感壓力,尤其一開始拿到劇本讀劇時後,以為自己將在舞台上迎接人生第一場「吻戲」時,更是讓蕭煌奇大喊壓力直逼好幾場小巨蛋演唱會,還好最近為公視年度大劇《弒罪者》量身打造的片頭曲《一筆勾銷》佳評如潮,網友紛紛上網留言表示:「太好聽了,聽了都心頭結歸球。」讓蕭煌奇放下心頭大石,近日還心花怒放邀媽媽一起瘋回春,玩起最近流行的童顏app,蕭煌奇還小小透露自己最近瘦身有成,減了至少8公斤,喜上加喜,開心的心情不言而喻,而蕭煌奇全新單曲《一筆勾銷》也於14號全面數位上架。

《一筆勾銷》數位點聽連結:https://lnk.to/Ricky_WriteOff

金曲歌王蕭煌奇第一次領銜主演的音樂愛情故事《遇見自己》,是他首次挑戰主演的舞台劇,而上周蕭煌奇也開始進劇場和劇組碰面,吃重的台詞和劇中身份角色的轉換讓蕭煌奇表示一個頭兩個大,最早拿到熱騰騰的劇本時,還被劇本的厚度嚇一跳,是他演唱會腳本加歌詞的五倍厚,讀完劇更發現這還只是上半場的劇本而已,讓蕭煌奇在劇場苦笑表示:「還是開演唱會好了,唱歌我不怕。」蕭煌奇這次進劇場和多位資深演員與新秀同台飆戲,一開始拿到劇本大綱時,以為將在這次舞台劇獻上人生的第一場「吻戲」,讓蕭煌奇原本心情糾結又擔心,好險最後發現誤會一場,原來是由劇中扮演年輕版自己的演員演出吻戲一幕,讓金曲歌王蕭煌奇大鬆了一口氣,表示:「演戲真的不簡單,演員們都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到劇場多多支持。」蕭煌奇主演的舞台劇《遇見自己》靈感源自親身經歷,發展出笑中帶淚、不向命運低頭的音樂愛情故事。從一出生不被看好的命運,在啟明學校發生的爆笑點滴、少年憂傷甜美的青春純愛,和視障好友熱血組樂團甚至出國表演,最後用自己的聲音贏得漂亮的逆轉勝,舞台劇《遇》在8/23至25日於國家戲劇院演出,希望觀眾能到劇場多多支持。

金曲歌王蕭煌奇下半年活動滿滿,除了要全心全意準備主演的舞台劇《遇見自己》外,更開始著手忙著籌備新專輯,充實滿滿的工作行程讓蕭煌奇表示是個艱鉅挑戰,不管如何他都一如往常對所有工作全力以赴,在被時間追著跑的壓力之下,蕭煌奇近日開心地發現自己竟意外瘦了8公斤,不僅如此,上周末公視年度大劇《弒罪者》首播,而蕭煌奇為劇特地量身打造的片頭曲《一筆勾銷》佳評如潮,獲得網友大讚好評:「溫柔的弦律和蕭煌奇的聲音太速配」、「這首太抓耳了。」粉絲更特地至蕭煌奇粉絲專頁留言,希望《一筆勾銷》歌曲能收錄在新專輯中,粉絲們的加油打氣讓蕭煌奇感到暖心,而全新單曲《一筆勾銷》也於14號全面數位上架;蕭煌奇表示最近工作活動多,平常紓壓和運動的方式就是出門遛狗,開心地在網路平台上放上自己牽著領養來的小白狗「豆漿」出門玩的影片和大家分享,更邀媽媽一起玩最近流行的回春童顏app,只見金曲歌王瞬間變「金曲小童」,無違和感的童顏逗得媽媽樂開懷,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大喊太可愛了。

金曲蕭煌奇近日馬不停蹄地進劇場排練準備暑假開演的舞台劇《遇見自己》,也是蕭煌奇第一次主演,並以自身成長經驗為主題的舞台劇,蕭煌奇也特別感謝自己遇到好劇組,劇組人員都相當親切,大家知道他喜歡愛吃肉鬆麵包後,每天為他準備肉鬆麵包當點心,深怕他餓著肚子,暖心舉動深深抓住金曲歌王的心和胃,但就怕最近瘦身有成的成果轉眼泡湯,逗趣表示自己下半年還要用最好的狀態和大家見面,信心滿滿地表示這次的新專輯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