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余皓然兒不玩倫敦鐵橋 竟是怕「搭肩會懷孕」?

分享
(圖/余皓然)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明(6/6)晚間11點播出主題「青春期孩子的麻辣問!會讓爸媽躁鬱的這題該怎麼回答」邀請余皓然、詹惟中、蘇炳憲、撒基努、阿娥、蕭彤雯及助理主持李懿、大根討論如何回答孩子的辛辣提問。

余皓然與老公王中平育有一雙兒女,兒子韓靖22歲、女兒韓菲16歲,余皓然透露,兒子小學四年級時,問她精子和卵子怎麼相遇,她認為給爸爸教最適合,但王中平只說:「他、他長大就會知道!」她只好買童書教兒子性知識,偏偏書本第一頁是一男一女脫光光,男生搭著女生的肩,下一頁就蹦出嬰兒,導致兒子以為搭肩就會懷孕,有天還接到老師電話,「老師說班上玩『倫敦鐵橋垮下來』的遊戲,大家都搭好肩要過山洞,韓靖就說『不行!會懷孕』,希望家長教導孩子正確知識」。不過余皓然坦承沒陪兒子一起看童書,「我害羞嘛!」

余皓然接著說,女兒韓菲小時候想要妹妹,她要女兒去問爸爸,「我說因為要有一個男生、一個女生才能有小baby,結果女兒問說那可以問樓下管理員嗎?」小孩的童言童語讓在場來賓大爆笑,余皓然笑言:「我就跟女兒說,要兩個人相愛才行,媽媽沒有愛管理員。」

資深藝人安迪遺孀阿娥說,女兒林吟蔚從小發育快,不只初經小學四年級就來報到,胸部也比同年齡同學發育得好,長大後罩杯一度升級到G罩杯。阿娥透露,女兒小四時就帶她去買內衣,笑稱:「她的內衣像一個碗公,我的像小碗,當時的內衣很貴,一件要二千多,我還跟店員說,她的那麼大一件,我的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讓現場來賓笑翻,開玩笑說:「叫店員買大送小啦!」不過阿娥也說,林吟蔚胸部發育得早,曾被同學笑「大奶妹」,都不敢去上體育課。

談到如果女兒問「男友想創業,要求作保人怎麼辦?」阿娥當場爆料,林吟蔚就曾碰過類似問題,當時女兒男朋友想創業,要林吟蔚擔保,「她(林吟蔚)還笨到把提款卡密碼給他,結果存款被那個男友領光,好在後來運氣好,有找到那個人,最後有把問題解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