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台灣首次挪威鮭魚月正式開跑 七月限定創新鮭魚料理邀親子同饗

分享
(圖/(左)白金花園酒店廚藝總監李哲松,(中)挪威海產推廣協會東南亞總監Jon Erik Steenslid,(右)挪威海產推廣協會東南亞市場洞悉總監Asbjorn Warvik Rortveit ,共同宣布挪威鮭魚月在台開跑)

【WoWoNews】致力宣導產地認證的挪威海產推廣協會選定將舉辦台灣首次「挪威鮭魚月」活動,邀請全台17家知名飯店與餐廳品牌合作,秉持「產地決定品質」的驕傲與生鮮安全的保證,讓消費者享受新鮮安全的鮭魚生魚片以及各家名廚專為活動設計的創意美饌,體驗中式、美式、義式、日式到原住民特色料理賦予挪威鮭魚的各種不同風貌。首次亮相的挪威鮭魚寶寶吉祥物,在整個七月的用餐時段將現身於各合作餐廳,帶給在暑假同享挪威鮭魚創意美食的家庭親子驚喜與熱情!
提及台灣首次的挪威鮭魚月活動,挪威海產推廣協會東南亞總監Jon Erik Steenslid不禁興奮得說:「台灣市面上的新鮮鮭魚,有百分之八十以上來自挪威,足以證明台灣消費者對挪威鮭魚的喜愛與肯定。今年七月舉辦第一次的挪威鮭魚月,是希望對長期以來支持挪威鮭魚的餐飲飯店業者以及消費者做出回饋,進行更深入的對談與交流。挪威鮭魚的新鮮美味搭配各方的用心,絕對是消費者不能錯過的饗宴。」
各大知名自助餐 - 漢來海港、全國最高自助餐廳50樓Café、天賜良緣百匯、宜蘭中天溫泉渡假飯店、台中星享道酒店,除了長青菜色挪威鮭魚生魚片要讓消費者能生吃安全又消暑之外,名廚們各個發揮創意推出更多元的鮭魚美饌!漢來海港特選挪威鮭魚頭,費時細煨直至入味,慢燉出「豆豉蒸鮭魚頭」的脂香與鮮美。50樓Café的「古法香草油漬挪威鮭佐洛神花醬」,以耗時費工的油漬手法,使鮮嫩的鮭魚與香草和花醬完美交融。天賜良緣百匯推出「水煮鮭魚佐魚子醬&龍蝦奶油慕斯」,用簡單純粹的烹調佐上魚子醬及濃郁龍蝦醬讓風味層層遞進。
夏日輕食小品方面,白金花園酒店的『熱壓鮭魚吐司佐鳳梨莎莎醬』選用酸甜清爽的莎莎醬相襯,一掃酷暑的胃口懨懨,清新開胃。淡水福容飯店則用新鮮酪梨搭配的「鮭魚塔塔」,展現多層次味覺感受,令人垂涎。本次活動顧問,也是白金花園酒店廚藝總監李哲松表示:「挪威鮭魚豐富的油脂創造出的滑潤口感,長期以來深獲台灣消費者的喜好。身為餐飲業者,我們樂見有更多像挪威這樣的產地來源,為自家出口的產品嚴格把關,讓我們能夠專注於創意與口味上的精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