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轉音歌姬」黃齡 唱完《癢》之後 陳漢典想拿軟膏出來止癢

分享
(圖/黃齡日前發行全新專輯,到台北、北京、上海等地宣傳,獲得不少好評(種子音樂提供))

【WoWoNews】「轉音歌姬」黃齡日前來台宣傳上遍各大電台、電視節目,因為實力派好歌喉,只要一開口無不被她的嗓音所擄獲。日前去上憲哥節目「綜藝大熱門」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背書說:「黃齡是巨匠級的演唱,聽你在唱的時候,我們心裡真的有癢起來。」,Lulu黃路梓茵則表示:「我們都不敢呼吸」,陳漢典也笑說:「太享受了!我們軟膏都要拿出來了。」

據瞭解黃齡的知名歌曲《癢》,曾被Hebe田馥甄翻唱,Youtube平台上點擊破百萬,在其他網路平台點擊率更是破億觀看人數,人氣相當高,出道12年來第一次上憲哥節目,憲哥幽默回應:「我的節目沒有錄過,你就等於沒來台過。」憲哥說:「黃齡的另一首《HIGH歌》自己常聽很多人翻唱過,我今天才知道這首歌是你唱的。」黃齡假裝生氣笑回:「怎麼搞的憲哥!!」憲哥表示:「之前錄的節目中常常聽到有人唱黃齡的《HIGH歌》,只能說是人不可貌相。」黃齡表示,《HIGH歌》比《癢》還難唱。憲哥說:「對,因為我是歌手出身。」黃齡馬上妙回:「我是主持出身,開玩笑的,但有主持過。」

黃齡的穿衣風格很有個人特色,上節目的來賓與主持人除了對她的歌聲很喜歡之外,也讚賞她的穿衣風格。黃齡分享自己喜歡不受拘束,個人很喜歡收集睡衣,她說:「我覺得穿上睡衣或浴衣就會讓人很放鬆,這也是我的生活狀態,我本身就是喜歡很放鬆,很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這種狀態的。」所以上節目她就會選擇類似浴衣的造型和歌迷朋友見面。

黃齡不忘推薦這張專輯是一張具市場商業價值又有實驗性質的一張成熟的音樂作品。尤其是專輯中的歌曲《大調》是黃齡老搭檔常石磊寫的歌,在開頭的部分,就想著可不可以像玩一樣,很符合醉的精神,唱了一些除了正常好好說話以外,自己想發出的任何聲音。這種自言自語的狀態很好玩,跟隨著旋律「自言自語」,結合自己擅長的轉音風格,是首很有深度的歌,希望大家會喜歡。 黃齡也許願這次來台宣傳收到很多鼓勵,往後會繼續進行新專輯的宣傳,希望可以實現做浴室主題的音樂會,讓大家有不同的體驗,這次去到台北、北京、上海等地宣傳,獲得不少好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