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川榮李奈閃婚懷孕 【乘浪之約】成小別作品

分享
(圖/乘浪之約(双喜電影)與離世男友只能水裡見)

【WoWoNews】繼臺灣熱賣虐心動畫片《聲之形》之後,得獎編劇吉田玲子,與《惡魔人Crybaby》導演湯淺政明一同合作最新純愛動畫電影【乘浪之約】,電影除了將在8月9日在台上映外,電影中熱愛衝浪,卻意外痛失消防員男友的女大學生角色,由前AKB48成員川榮李奈聲音飾演,也成為她近月火速懷孕、閃婚後在台推出的作品!

純愛系動漫電影【乘浪之約】(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前譯「若能與你共乘海浪之上」),找來從AKB單飛後成績斐然的川榮李奈為女主角配音,近年她的表現頗為亮眼,也讓憑《宣告黎明的露之歌》獲得國際動畫指標「法國安錫影展」最高榮譽水晶獎的導演湯淺政明,力邀她擔任新片女主角的聲音演出,湯淺導演誇川榮李奈:「主角不只是一個可愛的角色,我希望觀眾會覺得她是個親切的人,川榮小姐表現得超乎預期,我認為替這個角色取得了良好的平衡!」

而獲得國際大獎肯定後,導演湯淺政明也不得閒,也被Netflix看上,推出《惡魔人Crybaby》串流播出,成為近年日本動畫影壇裡,繼新海誠之後,快速累積國際知名度的導演。為了新作【乘浪之約】,湯淺導演也再次與《聲之形》、《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編劇吉田玲子合作。兩度獲得東京動畫獎腳本、原作獎的吉田編劇,早年曾為吉卜力工作室編寫《貓的報恩》,湯淺政明導演表示這次二度與吉田玲子編劇合作,雖然刻意設定女主角是個沒什麼自信的人,但她在【乘浪之約】遇到男友意外後,居然能透過「水」,與身亡男友溝通,也讓她最終成為「沒有自信的人看著她,就會燃起自信」,湯淺導演浪漫地表示:「在這個夠勇敢才能活得下去的世界,真希望能讓純真的她『成功乘上浪頭』,」呼應電影主題精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